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外委招标项目2019年任丘热电2号锅炉化学清洗招标

   日期:2019-03-01     浏览:1    
核心提示:1.1.招标条件项目为2019年任丘热电2号锅炉化学清洗,招标编号:HBCT-190019-021;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1. 招标条件

项目2019年任丘热电2号锅炉化学清洗招标编号HBCT-190019-021;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级超临界双抽供热机组,位于河北省任丘市东北角,距离市政府约6.5km,西邻华油炼油厂,该项目主要包含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任丘热电2号锅炉清洗方案、清洗药剂、系统调试和相关技术服务等内容。

计划工期:自2019410-20195302A大修期间,满足大修工期要求,具体时间以电网批复的时间为准,相关工程内容应在上述检修工期内按招标人要求完成)。

锅炉化学清洗工作预计工期15天,需结合招标方2019年2号号机组A级检修进度的要求,受热面开始上水到清洗结束控制在5天以内。

3.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符合DL/T977-2013《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单位管理规定》的要求,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中电联颁发的发电厂热力设备化学清洗单位A级资质证书或电力行业合规化学清洗单位A级证书;

3.3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须具有2台机组容量300MW及以上超临界锅炉化学清洗合同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以及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信息)

3.4 投标人没有不良记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2289:002019361700统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32211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