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推耙机招标公告2019 年 3 月环境公司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厂“上大压小”2x1000MW 新建工程输煤系统 EPC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推耙机招标公告2019 年 3 月环境公司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厂上大压小2x1000MW 新建工程输煤系统 EPC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该项

推耙机招标公告2019 年 3 月环境公司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厂“上大压小”2x1000MW 新建工程输煤系统 EPC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

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

2.3项目的建设工期:12 个月

2.4设备 招标编号:CWEME-DTHJ201903-WZ01

2.5设备

2.6设备 数量:4 台推耙机 。

2.7设备 技术规格:

本期工程运煤系统按电厂规划容量 6×1000MW 机组考虑,一期工程先建 2× 1000MW 机组,并预留 2×1000MW 机组的接口。

电厂燃煤采用海运的方式。电厂本期新建 1 个 10 万 t 级泊位的运煤码头和 1

3000t 级泊位的重件运输码头,解决燃煤及重件运输问题。码头采用双路带式 输送机输送,带式输送机规格为带宽 B=2000mm,带速 v=3.15m/s,额定效率

Q=3000t/h,最大出力 Q=3600t/h,一路运行,一路备用,并具备双路同时运行 的条件。

煤场容量按 2×1000MW 机组考虑,,煤场形式按预应力索钢膜结构条形封闭 煤场设置,煤场设置二台通过式悬臂斗轮堆取料机(带分流装置),其悬臂长 35m


堆料能力为 3000t/h,取料能力为 1500t/h,堆料高度 15m。

贮煤场共有 A、B、C 三列煤堆。每列煤堆总长度大约为 358m,每列煤堆可按 来煤煤质不同采用分堆方式堆放。A、C 列煤堆宽度约为 41.5m,B 列煤堆宽度约 为 63m,总存煤量约为 34.3×104t(煤平均堆积密度按常用煤堆煤堆取 0.9),可

满足 1~2 号机组燃用设计煤种约 22.9 天的耗煤量,燃用校核煤种约 19 天的耗煤 量。同时,配备 2 台推煤机和 2 台轮式装载机进行辅助作业。

以煤场为界、输煤系统分卸煤、上煤两个部分,带式输送机均采用双路布置, 卸煤系统的带式输送机带宽 B=2000mm,带速 v=3.15m/s,出力 Q=3000t/h,最大 出力 3600t/h。上煤系统的带式输送机带宽 B=1400mm,V=2.5m/s,出力 1500t/h。

2.8设备 交货

3.1.3 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 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 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 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3.1.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 接受代理投标。

3.1.6 近 6 个月内,因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出现了中 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而被国 内大型企业进行通报,本标段不予授标。

3.1.7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

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


加投标。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供应商 资质及业绩要求:

具有销售、设计、制造 10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类似设备业绩。

5 投标人具有 5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类似设备 2 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

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供应商 资质及业绩要求:

制造商授权书:有。

具有销售 4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类似设备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时至 20193181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