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两地三中心”容灾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广域网线路租用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19-03-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两地三中心容灾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广域网线路租用项目招标公告 两地三中心容灾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广域网线路租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 “两地三中心”容灾系统建设项目
一期广域网线路租用项目招标公告
“两地三中心”容灾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广域网线路租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由 委托进行代理招标。现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 企业概况
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金融、煤炭、交通运输、新能源、环保相关产业及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实业投资经营及管理。
华能集团从1985年创立至今,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为电力工业的改革、发展和技术进步提供了丰富经验;为电力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发挥了示范作用;为满足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坚持方向明确、科学发展,不断创新、保持领先,多方合作、互利共赢,逐步形成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的红色公司;注重科技、保护环境的绿色公司;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创新、面向世界的蓝色公司”的企业使命和“坚持诚信、注重合作,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创造业绩、服务国家”的核心价值观等具有华能特色的企业价值理念。
华能集团的战略定位是电为核心、煤为基础、金融支持、科技引领、产业协同,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目前,公司境内外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容量超过1.6亿千瓦,为电力主业发展服务的煤炭、金融、科技研发、交通运输等产业初具规模,2017年在世界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74位。
1.2 项目概况
为提高信息安全水平,保障各类业务应用系统稳定可靠运行,华能集团按照“两地三中心”容灾模式进行信息系统容灾建设,已建设完成华能集团应急容灾系统,其中,在同城容灾中心保护重要信息系统数据,在异地容灾中心保护核心信息系统应用。生产数据中心位于北京西单华能大厦。华能集团正在山东青岛建设专用异地容灾中心机房设施,预计在2018年底建成投用。
根据华能集团《容灾系统技术规划设计方案》。
容灾系统两地三中心互联线路主要线路应包括,西单生产中心至青岛容灾中心线路、西单生产中心至亦庄同城容灾中心线路、亦庄同城容灾中心至青岛容灾中心线路。
公有云接入线路主要线路应包括,西单生产中心至公有云线路、青岛容灾中心至公有云线路。
互联网线路主要线路包括:西单生产中心互联网出口,青岛容灾中心互联网出口。
目前西单生产中心至亦庄同城容灾中心已有622MbpsSDH线路、至公有云已部署20MbpsMSTP线路,至互联网线路已具备。
根据规划,现需新增3条广域网线路,分别为,北京西单生产中心至青岛容灾中心,线路带宽500Mbps、青岛容灾中心至互联网线路带宽200Mbps、青岛容灾中心至公有云线路带宽20Mbps。
1.3招标范围:
“两地三中心”容灾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广域网线路租用项目。
2.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具有电信增值业务许可或国家骨干网运营商认证。
3.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有效期内。
4. 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无违法、违纪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在华能系统内中无不良履约记录和失信行为。
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没有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
投标申请人须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企业财务报表、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
5. 投标人承担过国内大型企业同类、同等规模专线、机房租赁或互联网项目,并且有足够的通信线路服务项目成功案例。
投标人近一年应具有5个及以上与本项目类似通信线路项目经验。
6. 不是联合体。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8. 发出中标通知书前,中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如果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或拒绝提供,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9.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进行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完成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采用以下3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3.1.1访问新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新 电子招投标模块;
3.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或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3-5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
联系电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