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61605 远距离供液管路采购-大唐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2019 年 03 月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61605 远距离供液管路采购-大唐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 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2019 年 03 月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唐
61605 远距离供液管路采购-大唐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 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 2019 年 03 月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唐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 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 项目, 招标项目 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贷款,出资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唐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 龙王沟矿井及选煤厂项目 61605 远距 离供液管路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1000 万吨/年井工煤矿。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已基本完成基建施工,正处于基建转生产阶段。

2.4 设备 招标编号:CWEME2019-MYGYKY001

2.5 设备

2.6 设备 数量:1 套

2.7 设备 技术规格:61605 远距离供液管路 1 套,详见技术规范书

2.8 设备 交货

2.9 设备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 30 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 投标人可以是本次招标标的生产商,也可以是代理商。投标人如是代理商 的,须提供标的生产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代理证明资料。投标人须具备在人员、设 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 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4 接受代理投标。

3.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 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生产商要求: 资格证件要求:生产制造商应具有相应的煤矿安全标志证书、检验合格证书

及相关证件等。

供货业绩要求:5 年有 2 套或以上与招标标的相同或性能不低于招标标的供 货业绩 ,且具有良好运行应用的证明文件 。

代理商要求: 资格证件要求:应提供代理品牌上述要求的生产制造商相应证书。 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提供的供货及运行业绩应为其代理品牌

相应的业绩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时至 201903181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