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江阴燃机热电联产供热工程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5     浏览:5    
核心提示: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1.1 工程名称:江阴燃机热电联产供热工程项目1.2 工程地址: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1.3 工程简介:
 1.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江阴燃机热电联产供热工程项目

1.2 工程地址: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

1.3 工程简介:

江阴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由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境内,离长江南岸23公里。本期建设2套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于2016年7月获得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苏发改能源发〔2016〕803号)。根据《江阴市热电联产规划(2011-2020)》,华能江阴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建成后作为供热中心,向江阴市澄东、澄南、澄东南片区集中供热,具有供热参数高、范围广、运行可靠的特点,可满足各类生产企业的用汽需求。随着江阴阳光璜瑭热电有限公司、江阴升辉热能有限公司、江阴康顺热电有限公司、江阴华美热电有限公司、江阴民达热电的关停整合,迫切需要进行其配套热网的建设和改造。本标管网根据敷设路由的地形地貌、负荷类别、沿途的关键节点以及热电厂、热用户分布位置情况,主要以架空和地埋相结合的方式敷设管道。

北线:在电厂北新建一根低压管道(0.75MPa.a,240℃),DN700管道全长约500m;

南出厂主管线:在电厂南新建一根中压管道(1.5MPa.a,320℃),DN1200管道全长约500m;

西线:在南出厂主管线接出一路中压管道(1.5MPa.a,320℃),DN900管道全长约4000m;

东线:在南出厂主管线接出一路中压管道(1.5MPa.a,320℃),DN900管道全长约12000m;DN800管道全长约8000m,DN700管道全长约2000m,DN500管道全长约5500m,东线单线全长约27500m;

本工程新建蒸汽管道全长32500m。

改造蒸汽管道1、原璜塘DN700蒸汽管道改造线约5000m.

                2、原华美至民达DN450、DN400蒸汽管道改造线约5500m。 

1.4 项目总工期要求:本期工程1号机组计划于2020年3月完成168小时试运行,2号机组隔二个月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1.5 本标工程参考工期:供热管网建设、投产于1号机组投产半年前完成,具体日期根据机组现场施工进度定。

1.6 资金来源:本工程由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2.招标范围和服务期限

2.1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承担华能江阴燃机热电供热工程项目施工准备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且验收等全过程监理。包含但不限于:图纸会审、施工组织设计会审、土建施工(含桩基)【包括:管墩(架)基础处理(基础处理以设计蓝图为准)、打桩工程(部分地段有需要)、管道支墩(架)以及上部工程(预埋件)等】、安装工程施工【包括:管道焊接、管道安装、支架安装、防腐保温(含保温保护层)、控制设备、电气部分施工、预付费成套设备安装、管道检验、检查以及管道的吹扫等】、现场设备制作、设备及材料的质量控制,工期进度控制、安全管理、系统设备的调试、试运行、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试验和服务、竣工验收、竣工决算及保修阶段等。

2.2 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标工程全部投入商业运行并通过 竣工验收(以实际发生时间为准)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3.1.1投标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申请人应具有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均在有效期内。

3.1.3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1.4投标人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申请人须提供以上要求的经审计的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银行或资信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相应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招标人将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方式进行查询。

3.1.5同一标的投标人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1.8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3.2资格专项条款:

3.2.1投标申请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3.2.2投标申请人应制定监理人员配备计划,配备总监理工程师,相应安全副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合同(技经)管理、资料管理等人员。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及5年以上同类工程监理经验,并具有热力工程作为总监的监理服务业绩;本项目根据澄南四镇(徐霞客镇、祝塘镇、长泾镇、顾山镇)行政区划分为4个部分,因此要求工程施工期间,现场监理人员不得少于6人,现场监理人员年龄在28-60周岁,50周岁以下占60%;同时根据工程施工实际需要合理安排现场人员数,但总的人月数不变。

3.2.3投标申请人近五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须独立承担并完成过2个以上(含2个)类似热网工程监理服务业绩(10km以上蒸汽或热力管道工程),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从2019年3月4日9:00起至2019年3月9日17:00止。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26日17时00分。

开标时间:2019年3月26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