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阳江核电厂构筑物防台能力评估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本阳江核电厂构筑物防台能力评估项目(重新招标) ,已由项目审批 / 核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阳江核电厂构筑物防台能力评估项目(重新招标)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目前核电厂构筑物抗台风设计标准普遍偏低,在超强台风作用下,存在损坏的风险。

其中,钢结构厂房、金属围护系统、幕墙系统及门窗等属于风敏感建构筑物/部件的抗台风能力需提高。

为保证厂区在强台风作用下的安全和正常使用,需对厂区钢结构厂房主体结构、金属板围护系统、幕墙系统与门窗、附属设施进行全面的抗台风性能评价及优化合理建议。

区域包含但不限于:阳江核电MX,UA,UD,PX,AC,QA/QB,QS/QT,AF/AA/XL,AB 等厂房区域和办公区域。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 乙方负责对阳江核电站钢结构厂房主体结构、金属板围护系统、幕墙系统与门窗、附属设施进行抗台风性能评价及优化合理建议,技术服务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按照甲方提供的构筑物清单,开展抵御超强台风 的抗风性能评估,并给出抗风性能优化的合理建议。

Ø  根据甲方的项目任务需求,可开展厂区整体风场模拟,考虑建筑群的风荷载群体干扰效应及台风的脉动风效应,确定各评价对象的风荷载作用。

Ø  从设计抗台风等级至17级台风作用,可逐级开展各评价对象的抗台风性能评价。

评价时,应充分考虑风荷载局部效应、现状缺陷情况、选型及材料适用性、连接构造、安全性指标计算结果及使用性指标计算结果等,给出合理的评价结论。

Ø  根据甲方项目评估任务需求,可对于金属板围护系统,开展现状条件下的静力抗风揭试验,及加固后的静力与动力抗风揭试验。

每一类连接形式应选取不少于3处有代表性部位开展相关试验。

Ø  与上述工作相关的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文件管理以及人员培训和授权等工作; Ø  承包项目的相关工作报告的编写和工作记录; Ø  业主认为必要的其他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 ①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专业资质: 2.1投标人的资质设定要求 具有国家行业管理部门颁发的下列工程设计资质之一: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电力或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2.2人员的资格设定要求 3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4业绩要求 近3年 应具有不少于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指钢结构厂房防台等级超过14级的设计项目或钢结构厂房防台等级的鉴定项目。

业绩证明文件至少包括以下两项内容之一:①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的复印件;②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

5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①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 或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②近3年 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正在接受地级市以上政府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人将不被接受。

6通用要求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②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两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其它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接受不具备相应资质的个人或组织借用其它具备投标资格单位的资质参与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3月5日17:30-2019年3月11日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