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临安花园公共秩序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临安花园公共秩序维护服务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一、招标条件本项目
  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临安花园公共秩序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位于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上海路,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4层地下1层,地下车库2个,多层23栋、高层20栋、双拼别墅26栋、联排别墅3栋、商铺161户,商业独栋12栋。 建水临安花园: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广慈路,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1层地下1层,地下车库1个,多层20栋、高层2栋、双拼别墅6栋、商铺85户。 

  招标范围: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公共秩序维护,建水临安花园公共秩序维护。其中:     

 (1)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包括地下车库2个,多层23栋、高层20栋、双拼别墅26栋、联排别墅3栋、商铺161户,商业独栋12栋及小区公共路面、小区楼宇、地下车库、小区门口及外围的秩序维护服务。    (2)建水临安花园包括地下车库1个,多层20栋、高层2栋、双拼别墅2栋、商铺85户及小区公共路面、小区楼宇、地下车库、小区门口及外围的秩序维护服务。 服务期限:暂定叁年(根据考核评定结果是否续签)。

 

项目地点:蒙自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路南湖花园、建水县广慈路临安花园

服务期限:暂定叁年(根据考核评定结果是否续签)。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临安花园公共秩序维护服务

  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建水临安花园公共秩序维护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蒙自南湖花园(一期)景湖苑、临安花园公共秩序维护服务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同时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万元(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保安行业资质证书(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及从业经验; 

  4)如省外参加投标的,须在云南省内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组织机构,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或房屋产权证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等;另提供原件备查。 

  3.2 投标人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一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提供承诺书);

  2)参加本次投标前一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间节点: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3.3 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 

  必须有1年以上住宅小区的公共秩序维护服务经验。(提供业绩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3.4 项目人员要求 

  1)拟派往本项目的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员工且具有一年以上公共秩序维护经验,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在本单位证明材料(如合同)和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2)项目主要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员工且具有一年以上公共秩序维护行业工作经验,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在本单位证明材料(如合同、聘书的复印件);

  3)公共秩序维护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员工且持有有效的秩序维护从业资格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在本单位证明材料(如合同、聘书的复印件)和从业资格证复印件。 

  4)秩序维护人员需有岗前培训记录,并有严格的管理及检查考核制度(提供培训记录复印件及相应的管理制度)。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3-12 09:00——2019-03-18 18: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