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世行六期扶贫项目合水县瑞达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青贮机、TMR搅拌机、取草机、地磅采购公告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合水县已从世界银行申请到一笔贷款,用于产业扶贫项目中合水县瑞达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青贮机、TMR搅拌机、取草机、地磅采购的

合水县已从世界银行申请到一笔贷款,用于产业扶贫项目中合水县瑞达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青贮机、TMR搅拌机、取草机、地磅采购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该项目合同的合格支出。按照世行项目的采购要求和相关程序,对合水县瑞达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青贮机、TMR搅拌机、取草机、地磅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询价文件编号:GSHSRDH-201902 

二、询价内容:青贮机1台TMR搅拌机1台、取草机1台、地磅1台 。

三、采购项目预算:90万元

四、评审方法:在满足询价技术要求且有能力履行合同的前提下,最低评审报价的投标人中标。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并提供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 及

3、供应商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授权书原件。

4、供应商必须提供2017年2018年度财务状况审计报告;

5供应商需提供近三年内不得少于同类项目3倍金额的业绩证明材料 ;  

6、供应商必须提供《供应商信用承诺书》原件,否则视同自愿放弃投标。(注:信用承诺书由供应商法人代表 ,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供应商未承诺的,视同自愿放弃投标 资格;未履行或未全面履行承诺的,依法依规处罚,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对本承诺书的承诺内容作出任何改动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获取询价文件时间、

   1、时间:2019314日至2019320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

2、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439:30时

响应文件递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