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连通绿洲小城镇供水管道延伸工程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连通绿洲小城镇供水管道延伸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连通绿洲小城镇供水管道

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连通绿洲小城镇供水管道延伸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连通绿洲小城镇供水管道延伸工程实施方案已由古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连通绿洲小城镇供水管道延伸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古发改发 [2019] 51)批复,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财政统筹整合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是埋设Dn125-400PE100级输配水管道17.409km,其中1.25MPaDn400PE5543.3m1.0MPaDn400PE11697.5m1.0MPaDn160PE102m1.0MPaDn125PE66m;修建加压泵房1处,配套KQL200-400(I)B型加压泵2台 、变频控制柜1套,架设80KVA变压器1台;建各类阀门井43座;穿越建筑物22处。

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二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对主要建设内容是埋设Dn125-400PE100级输配水管道17.409km,其中1.25MPaDn400PE5543.3m1.0MPaDn400PE11697.5m1.0MPaDn160PE102m1.0MPaDn125PE66m;修建加压泵房1处,配套KQL200-400(I)B型加压泵2台 、变频控制柜1套,架设80KVA变压器1台;建各类阀门井43座;穿越建筑物22处。

第二标段:对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连通绿洲小城镇供水管道延伸工程施工、工程试运行、验收等实施全过程监理,保证工程质量、工期、投资等指标达到有关规定要求。

2.3计划工期:总工期 127日历天,2019426日~2019 830日。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内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第一标段: 投标单位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申请单位主要负责人、

3.3第二标段: 投标人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 资质;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派驻工地的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中级以上 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4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建设管理平台及企业信用信息专栏《招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持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核准证》。

3.5投标人通过“人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 查询无行贿犯罪结果,并将查询结果装入投标文件。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7凡被各级水利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9信誉要求:参与投标的 须提供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针对本项目农民工工资是否拖欠证明。 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资格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416日上午845分整,地点为武威市 3   6 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9330日上午9:30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集合组织踏勘现场,随后在古浪县古浪河灌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