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2019年生产维修一次网所需保温管采购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2019年生产维修一次网所需保温管采购招标方案核准(备案)部门:招标方案核准(备案)文号:所属行业:电力、热力

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2019年生产维修一次网所需保温管采购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部门:

招标方案核准(备案)文号: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所属地区:

秦皇岛市-市辖区

招标内容:

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2019年生产维修一次网所需保温管采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2019年生产维修一次网所需保温管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所需保温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2019年生产维修一次网所需保温管采购,投资额约:450万元。 建设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的材料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资质,近年 具有保温管 供货 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