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邵阳市中医医院1.5T核磁共振系统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湖南五一招标 受邵阳市中医医院的委托,对下列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招标内容:1.1 内容

湖南五一招标 受邵阳市中医医院的委托,对下列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内容:

1.1 内容简介:

服务内容

服务期

Achieva 1.5维保服务要求:包含每年2次保养,不限次维修,备件更换范围包括:冷却系统 、每年不指定1个线圈、水冷系统 ,精密空调的保修,远程应用服务支持。

3年

注: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 服务具体范围及要求”。

1.2 招标编号:HNWY-2019022

 

2、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固定营业场所。

3.2 必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欢迎对本项目感兴趣的投标人从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3月21日,每天8:3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一概不退。

4.2 获取

注:上述资料为纸质文件的,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4.4 未按上述4.1-4.3款办理相关手续的,招标文件获取申请将不予受理。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4月4日09: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