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辰溪县农村公路X041(孝坪镇-锦滨镇)提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辰溪县农村公路X041 提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Y2019-SG(HH)-0141、招标条件 辰溪县农村公路X041 提质改造工程经怀交计{

辰溪县农村公路X041 提质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Y2019-SG(HH)-014

1、招标条件

      辰溪县农村公路X041 提质改造工程经怀交计{2018}1号文件核准招标,项目业主为辰溪县交通运输局,资金来源为国省补助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HNZY2019-SG(HH)-014

2.2 项目

2.3 工期要求:6个月,缺陷责任期1年,保修期 5年

2.4 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2.5 建设内容:辰溪县农村公路X041 提质改造工程,本工程总长度为10.33公里,采用四级及以上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为7m ,加宽后路面宽度为 6m。

2.6 招标范围:辰溪县农村公路X041 提质改造工程的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从业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近三年内2016年2月至今至少具有二个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工验收资料相关复印件),类似工程业绩查验以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 。

3.3 拟任

3.4拟任项目总工程师应具有公路与桥梁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和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潜在投标人及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最近1年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最近2年连续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C级、最近3年连续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B级及以下的施工企业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拾万元整

5.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转账形式递交。

账户名:怀化市

投标人在怀化市 网 选择“怀化市 的交易平台” ,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 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 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 ,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6.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 怀化市 CA窗口

6.2 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请登入怀化市 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怀化市 的交易平台网站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图纸。

6.3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从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19 日下午17:30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