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蒙西焦化一厂焦炉烟气脱硝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蒙西焦化一厂焦炉烟气脱硝EPC总承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蒙西焦
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蒙西焦化一厂焦炉烟气脱硝EPC总承包工程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蒙西焦化一厂焦炉烟气脱硝EPC总承包工程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40137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蒙西煤化股份 焦化一厂建设一套焦炉烟气脱硝工程(1#、2#焦炉配置一套焦炉烟道废气脱硝装置),及焦炉原有余热回收系统(余热锅炉为南京华电节能环保设备有 制造)、脱硫风机、烟道闸板的改造、系统配套的水、电、汽、气、自动化等辅助工程等。

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招标内容包括 :焦化一厂70万吨焦炉烟道废气脱硝装置的安评、施工图设计、消防设计、施工、采购供货、安装、调试、试生产运行、技术服务和培训、环保验收、安全验收、消防验收等全部内容。施工期间的用水、用电费用均由施工方承担。

中标人应依据和参考投标人提供的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进行本项目工程的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环境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或冶金行业资质甲级); 3)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须提供 )不少于三份烟气设计处理量不小于15万标准立方米的焦化或冶金或电力行业的废气脱硝工程业绩合同 )。 6)本项目拟派专职人员要求如下: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