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O5300000000219001013云投财富广场B2幢10楼办公室室内装修工程项目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云投财富广场B2幢10楼办公室室内装修工程项目已由云司函【2018】11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云

1、招标条件

云投财富广场B210楼办公室室内装修工程项目已由云司函【201811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云南省昆明市真元公证处,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投财富广场B210楼办公室室内装修工程项目

2.2项目概况:本工程建安工程造价约为200万元,整层建筑面积为:1779.83m2,套内建筑面积:1275.86㎡;框架核心筒结构总高约99.95米。

2.3建设

2.4招标范围:

云南省昆明市真元公证处云云投财富广场B210楼办公室室内装修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具体内容详见工程施工图,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及项目特征描述。包括但不限于:施工范围内土建改造(原墙拆除及新建)、土建装修(地面、墙面、天棚装饰装修)、室内门及门禁(室内套装门及移动玻璃门禁)、固定家具、电气系统(灯具、开关插座、配电箱、配管配线、电力电缆等)、喷淋系统(喷淋头、喷淋管道、抗震支吊架、阀门及水流指示器等)、火灾报警系统(感烟探测器、配管配线等)、气体灭火系统(气体灭火控制器、自动泄压装置、单柜七氟丙烷瓶组、定温型悬挂式七氟丙烷等)、弱电布线部分(槽式防火桥架、预埋管、网线、

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拦标价。

2.5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统一验收标准》(GB50300—201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GB50210-2018)及其它相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7资格评审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或2015年、2016年、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含审计报告)。

4)投标人201711日至今完成过至少2项类似项目业绩(注:类似项目是指合同金额在180万元以上(含180万元)或面积在1500m2以上(含1500m2)的室内装修工程)。

5)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在201711日至今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业绩(注:类似项目是指合同金额在180万元以上(含180万元)或面积在1500m2以上(含1500m2)的室内装修工程)。

6)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信用中国(),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注:(1)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

2)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即可。

3)会员注册及审核问题咨询

4)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949日上午10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综合楼2楼第三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5.4开标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