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核电工程数据移交平台采购及二次开发项目-招标变更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内容有误,正确内容如下: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核电工程数据移交平台采购及二次开发项目已由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批准实施

招标公告内容有误,正确内容如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核电工程数据移交平台采购及二次开发项目已由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2. 项目概况

核动力运行研究所拟对 核电工程数据移交平台采购及二次开发项目 等相关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承包给有资质的单位,本移交管理平台定位于连接“华龙一号”核电工程总包方和业主之间的工程数据移交的连接纽带。系统平台的建设以 “华龙一号”工程数据移交标准为基础试点,将华龙工程建设过中产生的、计算机能够处理的、运行维护所需要的数据,通过数据移交平台,顺利移交给业主方,为核电业主运维管理、安全生产、应急指挥、决策分析等提供数据保障。

3. 招标范围

本项目所涉及到的工作和供货范围主要包含:

  1. 基于XX核电梳理的“华龙一号”工程数据移交规范框架,结合工程公司和XX核电华龙现况,进一步进行细化移交规范工作,在规范框架下,完成各类数据规范的定义,数据模板的制定;进行平台需求总结和业务场景分析,提交《工程数据移交平台实施技术方案》。

  2. 提供一套工程数据移交管理软件平台产品;平台架构设计和开发基于技术方案,乙方结合以往项目实施经验,设计并构建移交平台的系统架构(内容架构、功能架构/模块、数据库架构、数据模型、系统接口等),提交《移交平台详细设计说明书》。 根据平台详细设计说明书,进行平台开发工作,需注意将移交标准中对数据、文件、模型等定义和要求内嵌至平台中。

  3. 基于此系统产品通过定制开发、配置等方式实现本技术规格书中的系统及功能技术要求;平台的测试、优化和完善代码开发完成后,使用部分数据进行平台功能和接口的测试和验证。根据测试发现的问题,修改代码直到整个平台满足需求说明书中的全部要求,形成《移交平台验证报告》。

  4. 基于华龙一个工程子项(系统或厂房)的数据移交试应用验证:数据的加载。按照移交平台的数据架构,加载业务系统中的数据(部分数据可能需要人为导入,如 三维模型,部分主数据等),并检验平台能否按预期的要求进行快速查询、检索、移交等。

  5. 按照技术规格书中要求交付相关管理和技术文档。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单位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事业单位投标请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4.2投标单位【服务资质要求】,具有履行项目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3投标单位具有核电站技术支持服务的良好业绩和经验。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所有愿意参与投标的人员均应于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1日(周六、周日除外)9:00-11:00或13:30-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