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溪大河下段黑臭水体治理及海绵工程项目部分桥梁 工程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玉溪大河下段黑臭水体治理及海绵工程项目部分桥梁工程设计招标(招标编号:云旺招字YX-GC2019-004),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溪大河下段黑臭水体治理及海绵工程项目部分桥梁工程设计招标(招标编号:云旺招字YX-GC2019-004),招标人为玉溪东冶海绵城市建设运营 ,项目资金已落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建设内容

2.1、建设

2.2、项目情况:玉溪大河下段黑臭水体治理及海绵工程项目中汇溪一号桥、站前路大桥、秀山路大桥3座桥梁设计招标。项目暂估建安工程费约为1.47亿元。

2.3设计周期:67日历天(方案设计7日历天,初步设计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2004]16号)及国家、地方现行的设计标准及规范要求;确保本项目设计文件通过专家组论证,施工图设计通过施工图审图机构及相关部门审查,并对所提供的设计成果负终身质量责任。

2.5招标范围:玉溪大河下段黑臭水体治理及海绵工程项目中汇溪一号桥、站前路大桥、秀山路大桥3座桥梁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所示范围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和施工图设计,完成设计全套成果资料制作、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审查及组织专家论证并通过专家评审、配合施工图审图公司审查、配合招标人报批报建、专家咨询、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具体内容以委托人委托的为准)。

2.6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根据《工程勘察设计费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收费管理规定。

3、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3项目负责人资格:必须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及高级工程师职称,且为注册在本单位的在职人员。近年5年(2014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如合同协议不能体现项目负责人及规模,需提供业主证明材料);

3.4 投标人20141月1日至今承接过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时间以合同签定日期为准;(类似业绩指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单项合同工程造价不低于5000万元的桥梁工程设计业绩。)

3.5具备良好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5-2017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318日至2019032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时00分至 11时30分,下午 14时00分至 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玉溪 (玉溪市红塔大道101号城市驿站4幢3楼)持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拟任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原件、网上报名成功网页截图、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资料复印件壹套(复印件加盖公章)。

5.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须现场报名时交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报名无效)

注:投标人必须先进行网上报名,步骤:①凭企业数字证书(CA)进入玉溪市 电子服务系统(http://60.160.190.130:8001/),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人办理数字证书(CA)详见其办理流程);②网上报名成功后还需按现场报名要求准备报名资料进行现场报名并领取相关投标资料;③只有按以上步骤全部操作完成后报名才算成功。(两种报名方式均需完成才算报名成功。否则视为未报名成功。)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玉溪市 电子服务系统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及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4101430分,投标单位应于当日1400分时至1430分将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至玉溪市 (玉溪市红塔区玉龙路2号(保安大厦后门前行约100米)三楼开标厅开标室1

6.3 未成功上传至玉溪市 电子服务系统上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或逾期送达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溪大河下段黑臭水体治理及海绵工程项目部分桥梁 工程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