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全厂磨煤机磨辊轴承采购单价协议招标-2019 年 4 月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全厂磨煤机磨辊轴承采购单价协议招标-2019 年 4 月内蒙古托克托发电 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DTJC-2J2040

全厂磨煤机磨辊轴承采购单价协议招标-2019 年 4 月内蒙古托克托发电 项目-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DTJC-2J2040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货物

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 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 程招标 受内蒙古托克托发电 的委托,就内蒙古 托克托发电 全厂磨煤机磨辊轴承采购单价协议项目进行 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内蒙古托克托发电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 克托县燕山营乡内,西北距托克托县城约 20km,东北距呼和浩特市约 70km, 南距黄河取水口约 12km,与准格尔煤矿隔黄河相对。该工程厂址距呼和浩特市 至准格尔的国家二级公路只有 300m,距准格尔至丰镇铁路也只有 42km。厂址 标高东北部约为 1066.80m,西南部约 1063.10m(黄海基准)。

本项目为内蒙古托克托发电 全厂磨煤机磨辊轴承采 购单价协议招标。内蒙古托克托发电 ,共有以下几种磨煤 机 MBF24.0 型、ZGM123G 型、HP1103 型、ZGM123G-Ⅱ型和 ZGM95G 型, 本次招标只针对上述磨煤机型号的磨辊轴承进行单价招标。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磨辊轴承的设计、生产、供货、运输、技术服务等。合同有效期两年。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应具有有 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 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具有 2015 至 2017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报告。

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 本标段允许代理商和制造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须具有制造商在有效期 内的授权,代理商所代理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制造商和代理商所代 理的制造商还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五年完成的磨煤机磨辊轴承采购供货业绩或长期协议不少于 2 个, 并提供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 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6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本次招标投标货物的最大生产能力及已签订的供货合 同和本次招标若中标后承接的其他订货,以保证本次招标提出的交货期,否则将 被视为违背商业信用和诚实的原则。

7投标人中标后不得转包或分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 投标事宜(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办理请参见中国集团公司 《电子钥匙办理指南》。网站客服

3.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3 月 18 日至 2018 年 4 月 1 日 17:00。

1)招标文件发售、

2)购标结果以中国集团公司 为准。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 以发送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 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 员

3.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年 4 月 9 日上午

10:00。

4.2送达

4.3

开标以中国集团公司 投标人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为准。 纸质版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以便存档备用。

4.4 其他递交方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投标文件电子版需要在集团公司 (网

五、注意事项:

5.1所有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 要求的投标人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5.2 标书费金额及汇款账号见“中国集团 ”

( ),请务必注意账户变动,以 实际显示为

准。为保证标书费发票正确开具,请务必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确保信息正确。

5.3 风险提示:招标文件一经售出,相关费用概不退还,请各潜在投标人注 意项目流标、项目取消或其它可能风险,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承担由此产 生的费用及潜在损失,请各供应商评估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参与。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