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供配电系统220kV输电线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 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供配电系统220kV输电线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1.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河钢集团石家
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 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供配电系统220kV输电线路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 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供配电系统220kV输电线路工程设计 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产业备字(2018)64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
一回:井矿站到石钢站220kV输电线路工程(约4km)。
二回:桂山站到石钢站220KV输电线路工程(约37km)。
2.2.1 220KV进线及接线方式:
220kV输电线路通过2回220kV线路接入电网,220kV配电装置采用双母线接线。正常运行方式下220kV母线分列运行。2回线路由厂区西侧通过架空线进入。
2.3 设计服务期限:
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井矿站-石钢站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和主要设备的技术参数、工程量)并通过省、市电力公司评审;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交付施工招标图及施工概算,设计深度满足施工(总价包干合同)招标;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交付整套的图纸;工程投产后30日历天内交付整套竣工图。
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桂山站-石钢站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和主要设备的技术参数、工程量)并通过省、市电力公司评审;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交付施工招标图及施工概算,设计深度满足施工(总价包干合同)招标;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内交付整套的图纸;工程投产后30日历天内交付整套竣工图。
2.4 招标范围:
供配电工程220kV输电(线路)工程设计(含引进技术及设备在内的所有工程的设计)。包括:
1)输电线路初步设计(包括设计方案、物料设备参数、初步设计概算);
2) 项目区域内的地质勘察、工程测量、输电线路施工图(包括杆塔桩基和地基处理)设计;
3) 安防、防雷、通讯设计;
4) 安全、职业卫生设计专篇。
投标方应保证工程设计的完整性,所有本招标文件未包括但包含在《石钢搬迁转移升级改造项目用户站接入系统设计》、《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关于印发石钢搬迁转移升级改造项目用户站接入系统审查意见的通知》、《石钢环保搬迁项目配套220kV输电工程说明及路径图》(含线路路径协议)的内容均为设计范围。
特别说明:
1)不包括井矿站、桂山站出线间隔扩建设计及与其相关的石钢220kV总降变电所与上级电力系统的系统通信、系统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调度自动化及远动通讯等设计。
但包括井矿站-石钢站,桂山站-石钢站的通讯光缆设计。
2)满足路径协议各途径区域提出的或需要办理的各种手续要求,220kV线路可研报告及评审由招标人负责。
3)不含石钢变电站侧220kV线路避雷器。
4)设计分界点:
井矿站、桂山站到石钢站的220kV线路供电 以进线穿墙套管为界(套管及以下由招标人负责,套管以上到上级站出线间隔下侧由本标段设计方负责)
5)在井矿站附近,两回线采用同塔双回架设。
3.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业绩要求: 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2个220kV及以上等级输电线路(输电线路长度不少于10km)的工程设计业绩;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