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防磨防爆系统三维模型升级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西柏坡发电 防磨防爆系统三维模型升级招标二次公告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编号:HBCT-180061-118。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河北西柏坡发电 防磨防爆系统三维模型升级招标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 招标编号:HBCT-180061-118。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背景
随着西柏坡锅炉防磨防爆管理工作的开展,锅炉防磨防爆系统对防磨防爆对日常管理工作越来越重要。但随着操作系统以及浏览器的不断升级,原系统中锅炉三维模型使用起来变得不太稳定,已经影响到对相关管理工作的支持。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是对锅炉防磨防爆系统中的锅炉三维模型进行升级,包括相应三维控件的升级,现有三维模型的导入,与现有系统的集成,包括相应的分析、设计、开发、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培训等全部工作。
2.3工期要求
要求防磨防爆系统三维模型升级在合同签订后3个月投入正式运行。
2.3合同要求
中标人与河北西柏坡发电 签订合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国家有关规定(法律、行政法规等)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3.2投标人营业范围应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以及技术服务等内容。
3.3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火力发电企业的与生产管理相关的软件开发业绩(业绩包含本次投标产品的供货、软硬件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内容)(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件复印件,包括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