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深圳会展中心展馆运营信息管理系统采购(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深圳会展中心展馆运营信息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二次)(项目名称)招标方(招标人)为 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招标人单位名称

 招标公告

深圳会展中心展馆运营信息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二次)(项目名称)招标方(招标人)为 深圳会展中心管理 (招标人单位名称),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公告日期

2019 3 18  

项目编号

1911A2100032

项目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展馆运营信息管理系统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内容

项目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招标范围

本项目是采购人为了积极应对新的市场挑战,提高规范化、国际化、专业化运营能力,提升运营效率、管理水平,促进场馆服务品质升级而开展的项目,现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提供该项目的合作单位,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日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有内容成果的交付且满足验收标准的各项要求。如遇不可抗拒或因配合采购人经营造成的工期延误,经采购人签字确认可顺延合同工期。

最高投标限价

人民币 160万元(含税)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单位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合法运作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    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或等值其他币种)。投标单位须提供公示的企业基本信息页面打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如下: /)。公示信息应含注册资金信息,且无未改正的经营异常信息,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

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作为投标人,代理商须提供软件厂家的代理授权证书或文件。

4)    投标单位须提供201611日至今在中国大陆地区专业会展场馆项目相关业绩经验(须提供相应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

的获取

网上购买

潜在投标人凭机构CA及密码登录深国招电子交易系统(网

是否需要提交报名资料

需要投标单位提交报名资料,且报名资料确认通过才允许获取招标文件。

所需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报名时由深国招电子交易系统对投标人是否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只表明投标人符合购买招标文件的初步要求。投标人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以评标委员会资格后审意见为准。

获取时间

请于 2019    19    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