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B7、B8学生宿舍楼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B7、B8学生宿舍楼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为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B7、B8学生宿舍楼电
  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B7、B8学生宿舍楼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B7、B8学生宿舍楼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人为山东莱芜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正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 5 号,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校内;B7、B8学生宿舍楼共五层,局部六层。
2.2本次招标为B7、B8学生宿舍楼电梯的采购及安装。本次招标无机房电梯共4部,预算总价约215万元。乘客电梯层站数:5层/5站,数量2部;6层/6站,数量2部;载重量:1000kg,运行速度:≥1.6m/s.招标内容为:电梯设备的制作、供应、运输、保管、安装、调试、验收、直至取得电梯运行许可`证交付招标人使用以及保修、售后服务等。
2.3供货期: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10日历天内完成交货;
安装期:交货后20日历天内安装完成。
2.4标段内容: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为壹个标段,确定一名中标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供货能力并能独立完成安装、调试、维保服务等工作的电梯制造商(所投产品的电梯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应为唯一授权;
3.2电梯制造商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电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且具有质检部门颁发的(电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安装维修资质`证书。施工类别中包含乘客电梯安装、维修。
代理商具有质检部门颁发的(电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安装维修资质`证书;施工类别中包含乘客电梯安装、维修。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所代理电梯品牌的制造商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电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且具有质检部门颁发的(电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安装维修资质`证书。
3.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同一品牌的产品只能有一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否则,同一品牌产品的供应商均按无效标处理。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9年03 月19日上午8时30分至2019年03月25日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方式: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现场并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评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