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峡县新老城区(产业集聚区)污水管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峡县新老城区(产业集聚区)污水管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资金来源: 其它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峡县新老城区(产业集聚区)污水
 西峡县新老城区(产业集聚区)污水管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峡县新老城区(产业集聚区)污水管网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采购编号(西峡政采公开-2019-10),受西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就西峡县新老城区(产业集聚区)污水管网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峡县新老城区(产业集聚区)污水管网设计项目
2.2招标编号:XXZFCG201903011
2.3资金来源及金额:预算金额为167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2.4项目地点:西峡县
2.5项目规模及范围:新增污水管道19.3km,新增日处理量2000m3一体化污水处理站一座,同时配套10000m2人工湿地。本项目的测量、方案施工图设计。(设计内容包括:设计、测绘、防洪排涝科研编制、工程量清单)
2.6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建设标准、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
3.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3具有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4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6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2019年公告〗125号文)(以网上公示为准)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1企业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平台中已加入企业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
4.2投标企业完成注册后,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
4.3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4.4招标文件费:每份500元/份;(均不含纸质版)
4.5报名时间及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3月18日上午08:00至2019年3月25日下午17:30。(获取方法:潜在申请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在会员网上系统中缴纳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费缴纳成功后在下载功能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4月10日9时00 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