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有限公司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等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有限公司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等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有限公司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等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信用的原则,就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等设备集中采购招标-2019年04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有限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 项目简介:
1.1工程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2标的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3建设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1.4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1.5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1.6工程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二、 招标范围:
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等设备集中采购招标-2019年04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中国水利 电力物资西安有限公司招标范围:
大唐灞桥热电厂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等设备集中采购。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潜在投标人除必须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关于投标人资质资格 的要求外,还应满足所报名标段的专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 投标人近五年具有销售2台套3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的中速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 供货业绩,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 投标人具有2台套3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的中速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连续运行 8000h以上运行业绩,并提供用户使用磨损情况报告(用户出具证明材料,且证明材料应该 与供货业绩对应),在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1.  须取得有效的制造(生产)商授权,且制造(生产)商应符合1至3条的要求。
  2.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 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 代理商所销售(需提供生产商)的产品近五年具有2台套3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 的中速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供货业绩,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代理商所销售(提供)的产品 具有2台套300MW及以上燃煤火电机组的中速磨煤机陶瓷辊套衬瓦连续运行8000h以上运行 业绩,并提供生产商的用户使用磨损情况报告(用户出具证明材料,且证明材料应该与供货 业绩对应),在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03月18日至2019年03月29日,上午9: 00〜11:30,下午13: 30〜17: 00 (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招标所有标段的标书费均为1024元人民币,如投多个标段,请分别打款并备 注招标编号。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