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临洮县东大街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期工程)商住楼销售代理机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浩元工程造价咨询 受临洮县城市投资开发 的委托,就临洮县东大街城市综合体项目 商住楼销售代理机构以竞争性磋商的形式进行


甘肃浩元工程造价咨询 受临洮县城市投资开发 的委托,就临洮县东大街城市综合体项目 商住楼销售代理机构以竞争性磋商的形式进行公开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具有相应资格能力,且财务独立、运作合法、业绩突出、遵规守纪,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号:GSHYZB2019-002

二、项目概况及业务范围:

东大街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临洮县城大什字附近,一期工程规划建设31层住宅楼3栋、28层住宅楼1栋、27层住宅楼2栋,同步配套建设城市广场及其它配套设施,其中可销售住房面积约43562,可租售商业面积约9830,在此范围内的销售代理及招商管理工作都在本项目的约定业务范围之内

三、磋商内容及合作标准:

1、按照“商住销售独家代理+物业客服顾问及物业品牌机构招商+大商业招商或第三方独立运营招商”合作模式,对于上述项目全程提供商业策划、市场调研、业态规划、形象宣传、市场推广等一系列紧密关联的咨询服务工作。

2、对上述项目商住楼部分进行独家代理销售,并完成大商业主力店 入驻招商或整体第三方运营招商,确保住宅部分在201912月底完成销售100%,商业部分在20206月底完成租售100%

3、根据以上合作范围及互惠约定,中标机构可获得磋商事项固定月费、销售佣金以及招商奖励,并接受相关风险约束。

四、磋商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项目正常销售期人数不低于20人,其中专业人员不少5人。

3、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执业资质、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一年良好的财务状况 。

6、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中国 (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为准,如存在相关失信记录,认定时间节点以投标截止日当日为准,必须提供截图或信用报告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金来源:自筹。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时间:2019319日至2019323日。

方式:现场报名,需要提供供应商资格中要求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携带原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报名成功后邮箱发送。报名成功后缴纳500元 。

响应截止时间及

响应文件于20193291430分前递交到,对迟于开标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开标时间:20193291430分。

开标

八、磋商保证金账户内容及递交须知:

1、投标保证金以非现金方式提交。 

2、投标人 缴纳保证金的单位名称及公司帐号必须与投标人 资格审查表内容一致。

金额:小写50000.00    大写:伍万元整

户名:甘肃浩元工程造价咨询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