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车辆管理服务项目-2019 年 04 月云南公司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车辆管理服务项目-2019 年 04 月云南公司云南发电 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4YNFW-001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类型:

车辆管理服务项目-2019 年 04 月云南公司云南发电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4YNFW-00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

所属地区: 云南省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 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受 云南发电 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云南发电 (以下简称“云南公司”)是中国集团 的全资 子公司,前身为中国集团 云南 ,成立于 2006 年 12 月 23 日,2015 年 7 月 13 日由 改为子公司。2017 年 2 月,云南发电 和云南电力有 限公司区域一体化管理。2017 年 12 月,新能源西南公司及所属在滇 12 个企业也纳入 云南公司区域一体化管理。区域一体化管理后(截至 2018 年底),云南发电 共管理 18 个基层企业,总资产约 500 亿元。在役装机 675.412 万千瓦,其中水电 531.837 万千瓦(50 台机组),火电 60 万千瓦(2 台机组),风电 73.575 万千瓦(486 台风机), 光伏 10 万千瓦(3 个电站)。在建项目 9.75 万千瓦。目前,云南发电 本部、 云南能源营销 等两家公司车辆管理工作采取统一委托管理方式。

二、招标范围:

2.1云南发电 车辆管理服务(统招分签)。本合同约定的车辆管理服务人员

8 人(其中云南发电 6 名,云南能源营销 2 名),其中班长 1 人,安全员 1 人,专职司机 2 人,小车司机 4 人。所有从事车辆管理项目的人员必须符合各 岗位的工作要求。如实际到岗位人数与约定人数不符,按照实际到岗人数结算。各公司按照 到岗人数、时间、岗位进行结算。

2.2委托服务期限:服务期限 1 年,具体进场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 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单位。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证明其法人地位。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劳务外包所需的经营许可证。

3.3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实施本项目,提供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


审计报告。

3.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同类项目服务业绩,并附业绩证明。

3.5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需提供项目经理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以及相关的本年度社保缴纳 证明材料。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办理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的投标 人请参见中国集团公司 《电子钥匙办理指南》;已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匙 的投标人请注意查看本单位电子钥匙有效期等内容,如发现问题及时与网站客服联系,避免 因电子钥匙过期等问题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网站客服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3 月 19 日至 2019 年 3 月 29 日。

1)招标文件发售、

2)购标结果以中国集团公司 为准。

即日起,我公司开具的标书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发票开具成功后,系统会以发送邮件 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在邮件中查看、保存电子发票,或者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下载。未 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请拨打 ,告知客服人员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年 4 月 9 日上午 10:00。

5.2 送达

5.3

5.4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电子开标以中国集团公司 投标人上传 加密的投标文件为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上传结果以中国集团 公司 为准。

5.5 其他递交方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投标文件电子版需要在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 台(网

人书面投标文件进行拆封、唱标,只作存档使用。


5.6 本次开标、评标均在 进行,未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 视为放弃投标。对于 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请首先于平台客服人员联系 (联系

六、

编:10004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