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主副食品定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主副食品定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主副食品定点采购项目,经相关文件

 

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主副食品定点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主副食品定点采购项目,经相关文件批准同意招标,招标申请已得到有关部门的批准。资金来源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NMSLXFZD-2019-520117-A004

(三)交货

(四)服务周期:6-12个月

(五)入围数量:每标段2家。

(六)预算金额:总预算约781.55万元。

三、招标范围

(一)标段划分

本项目按4个标段进行发包。

1标段:肉类、海鲜、禽蛋;

2标段:蔬菜、水果;

3标段:粮食、豆油;

4标段:调料、干货。

(二)招标内容

1、采购内容为主副食品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产品采购、供应、运输、配送到指定地点、装卸、检验、保险、售后服务及税金等所有相关内容。

2、招标内容及供货过程中应有但未说明的内容全部包含在本次招标中。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不存在被司法、行政机关经查实和处罚且按招标文件规定丧失投标资格的不良行为记录以及在与招标人履约过程中出现重大违约行为被解除合同的情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与采购内容相对应的实体经营场所。

(三)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四)一标段具有最近有效期内的肉类、海鲜类、禽蛋检验检疫合格证明;二标段具有最近有效期内相关无公害农产品农药残留检验报告。

(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站( )查询,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六)20181月至201812月期间任意6个月企业为员工缴纳的社保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七)20181月至201812月期间任意6个月企业的纳税凭证(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八)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