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桂林银行临桂数据中心负载均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县;一、招标条件本 桂林银行临桂数据中心负载均衡设备采购项目 , 已由项目审批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县; 一、招标条件     本 桂林银行临桂数据中心负载均衡设备采购项目 ,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 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项目 规模: 序号 设备名 数量 1 负载均衡1 2台 2 负载均衡2 4台 3 负载均衡3 4台 招标内容与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

  包含设备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0万元及以上;     3) 投标人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或同等标准质量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4)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5)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同类或类似项目供货业绩 ;         6) 投标人需提供承诺函,承诺签订合同时提供原厂授权证书以及原厂售后服务承诺;     7) 投标产品自2016年1月1日后具有在中国银行业、保险、国家证监会所属证券或期货交易所或其他类似金融系统的类似数据中心负载均衡设备供货业绩与使用案例;单项供货业绩合同金额大于300万元。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9)投标人未在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或信用中国官网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和经营异常名录,要求提供查询记录。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3月19日 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