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高压水射流清洗框架协议项目招标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招标人的委托,对神包头煤化工 高压水射流清洗框架协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

 1.招标条件

招标人的委托,对神包头煤化工 高压水射流清洗框架协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竞标。

项目

招标编号:CSIEZB19030151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

负责包头煤化工 烯烃中心、公用工程中心所辖区域内设备、管道、构(建)筑物等在线和离线高压水射流清洗(含超高压射流清洗)服务。

工作要求:高压射流清洗服务所需的作业人员、清洗设备(含人员的吃住行、培训取证,车辆的维护保养、燃料、维修备件及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均由乙方自行负责。

2.2工程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科技园1号((包头市九原区南绕城路46公里处,打拉亥火车站附近)。

2.4计划工期

协议期限(暂定):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叁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从事高压水射流清洗相关业务的单位,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净资产应至少在1000万元(含本数)以上,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3投标人应具备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颁发的“A级工业设备高压水射流清洗资质”,并取得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颁发的“K1-AⅠ所有级别高压水清洗”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或检维修能力评定报告 (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应至少取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在有效期内(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

3.5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内应没有如下不良记录①存在贿赂、骗取中标、逃税骗税、恶意逃废债务、恶意拖欠货款、合同欺诈审核通过后可以购买。(该资料仅为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

(2)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首页右侧通知栏《关于发布电子支付系统操作视频的通知》,投标人可以使用企业网银或者个人网银支付标书款;

(3) 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在线支付方式即网银支付”。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技术支持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