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津市市沅澧涝区排涝能力建设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及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津市市沅澧涝区排涝能力建设项目根据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组织编制〈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区

津市市沅澧涝区排涝能力建设项目根据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组织编制〈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区域排涝能力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水计【2017】25号)文件精神,经常发改招【2019】52号文核准,现对该项目的可研报告编制及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及地方配套。 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

4、招标范围:津市市沅澧涝区石龟山排区泵站更新改造和新洲排区泵站更新改造的可研报告编制、初步勘测设计、技施勘测设计等工作和施工现场设计服务以及相关专题工作。

5、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提交设计成果,服务周期从合同签到之日起至竣工验收之日止。

6、质量要求:成果达到国家和水利行业现行规范和标准要求,并确保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7、该项目分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测设计的能力。

3、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各专业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任本设计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投标人为其办理的近6个月社保,并提供社保个人账户官网打印件及查询网址,或提供上级主管部门正式职工证明)。

4、其他资格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并在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的市场主体单位。

6、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 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 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6〕91 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9年3月20日起至2019年3月25日17:00 时止在 和常德市 信息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和常德市 信息网上发布。

4、投标人应自行在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09时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