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通榆风电分公司通榆风力发电厂技术改造项目工程风机安装工程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国网吉林省新能源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通榆风电 通榆风力发电厂技术改造项目工程风机安装工程项目(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国网吉林省新能源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通榆风电 通榆风力发电厂技术改造项目工程风机安装工程项目(一标段)(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完成政府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招标前的所有手续,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信国际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工程简介

1.1、招标项目

1.2 项目概况:

通榆风力发电厂技术改造项目按照能源局批复的15.06MW容量机组进行改造更新。本项目按2019年开工建设,2019年并网发电设计。

本次技改容量15.06MW,安装单机容量2.3MW的风力发电机组7台(其中两台限制出力至1.78MW),采用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配套安装单台容量2.5MVA的欧式箱式变压器7台。

本次技改项目利用通榆风力发电厂一期建设的升压站进线间隔,不对升压站场地进行扩建,只对主变等部分设备进行更换。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工期:详见技术规范书。

1.4 工程招标范围:详见技术规范书。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

2.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4项目经理:为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安全体系认证。

2.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 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8投标人在近 5 年内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

1)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 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3)投标人在近两年承担的项目中,出现因质量或安全问题被业主或相关部门通报的情形。

2.9若国家电网公司 中存在对投标人的不良记录通报,按通报中的处罚条件执行。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的电子版如与纸质版有差异,以纸质版为准。

1)购买时间:2019320日至20193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2:00时至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