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环储中心反渗透膜系统清洗服务框架合同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环储中心反渗透膜系统清洗服务框架合同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环储中心反渗透膜系统清洗服务框架合同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154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以下简称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是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全资公司,隶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公司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神华煤直接液化工艺,以煤炭为原料,通过化学加工过程生产石油、石化产品,是目前世界上居领先地位的现代化大型煤炭直接液化工业化生产企业。神华煤直接液化项目于2002年9月得到国家计委正式批准,先期工程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年产油品100万吨,总建设规模为年产油品500万吨。经过数年艰苦努力,第一条生产线于2008年12月30日一次投料试车成功。目前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设有煤液化生产中心、煤气化生产中心、环保储运生产中心、间接液化生产中心、热电生产中心等五个生产中心以及供销中心、质检中心、消防气防中心等三个直属单位。

为满足装置连续、稳定运行的需要,结合生产实际和工艺要求,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决定对环储中心反渗透膜系统清洗服务框架合同进行进行招标。

本次招标涵盖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环保储运中心的PT装置、深度处理装置、净水场等装置。

PT装置共有两套反渗透系统(RO膜系统),主要用来处理循环水排污水和深度处理RO1浓缩液混合水,其中微滤膜两套共有80支;RO系统选用东丽TM720-370,设计排列为12:6,单支膜壳内装有6支膜元件,单套共有108支膜元件,共有216支膜元件。

深度处理装置共包括脱盐回用工序和产品水精制工序,其中脱盐回用工序共包括两套超滤(UF1A/B)和两套反渗透系统(RO1A/B系统),其中RO1系统选用海德能PROC10,设计排列为21:11,单支膜壳内装有6支膜元件;产品水精制工序共包括两套超滤(UF2A/B)和两套反渗透系统(RO2A/B系统),其中RO2系统选用海德能PROC10,设计排列为15:7,单支膜壳内装有6支膜元件;其中脱盐回用工序超滤膜系统(UF1A/B)设计处理负荷为300立方米/小时,RO1A/B设计处理负荷为280立方米/小时;产品水精制工序超滤膜系统(UF2A/B)设计处理负荷为320立方米/小时,RO2A/B设计处理负荷为260立方米/小时。

净水场反渗透膜系统包括系统有关情况如下:

反渗透系统共6套,包括原水反渗透装置4套、浓水反渗透装置2套。其中每套原水反渗透装置设计进水量256m3/h,产水量190m3/h,回收率≥75%。浓水反渗透装置设计进水量131m3/h,产水量98.5m3/h,回收率≥75%。反渗透装置的膜选用海德能 PROC10型  8” 膜面积:400ft2(37.2m2)。

 

2.2招标范围:

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环保储运中心所有的反渗透系统RO膜离线清洗,工作范围如下:

本次招标范围涵盖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环保储运中心的PT装置、深度处理、净水场的反渗透系统以及其它反渗透系统或者装置。中标人负责PT装置两套反渗透系统(RO膜系统)、深度处理装置的脱盐回用工序和产品水精制工序的反渗透系统、净水场膜系统的所有的RO膜离线清洗,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2.1、完成每个系统的RO膜离线清洗,并负责提供所有的清洗药剂及配套药剂、清洗装置、水电。       

2.2.2、对合同期内每个系统的所有需要更换、清洗的RO膜提供备用膜,并对在用膜进行保管、清洗。

2.2.3负责RO膜的拆装、包装、往返运输、保管、膜的装卸车等。

2.2.4 定期对每个系统的运行提出优化、改进建议。

2.2.4提供每个系统膜拆装所需的所有的易损件如密封胶圈等、工器具、辅助材料等。

RO膜清洗的时间、数量以及何时提供备用膜等均由业主根据每个膜系统运行情况确定,膜清洗的地点在中标人所在地。

2.3项目总工期(项目服务期):自合同签订起三年。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5项目地点: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马家塔。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3个已完成的石油化工(或煤化工)企业反渗透膜清洗业绩,且每个业绩中反渗透膜清洗数量不少于100支,用户评价良好,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和用户评价资料扫描件。若业绩合同中未体现反渗透膜清洗数量,需提供用户证明资料,并加盖公章。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20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3月26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