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峡煤矿大倾角特厚易燃煤层分层开采防灭火技术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峡煤矿大倾角特厚易燃煤层分层开采防灭火技术研究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现邀请有兴趣的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峡煤矿大倾角特厚易燃煤层分层开采防灭火技术研究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峡煤矿大倾角特厚易燃煤层分层开采防灭火技术研究
1.2项目地址:甘肃省华亭县
1.3项目概况:针对东峡煤矿所采的大倾角特厚易燃煤层综放工作面的实际情况,主要对矿井综采工作面跨石门开采防灭火技术进行研究,确定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如下:本研究将在实验室开展煤质化验,煤层自燃发火倾向性鉴定,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性气体及临界值的研究与鉴定,煤尘爆炸指数鉴定以及煤层自然发火期及最短自然发火期研究。在东峡煤矿现场进行特厚易燃煤层工作面自然发火机理与特性的研究,特厚易燃煤层工作面自然发火规律研究,自然发火早期预测预报技术及临界值研究,工作面采空区空间立体自燃“三带”的试验和理论研究,结合采空区三带数学模型解算等进行结果验,最终提出符合东峡煤矿实际条件的综合防灭火技术方案。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招标范围
本次研究拟以东峡煤矿综放工作面和煤6层煤为研究对象,投标人要根据招标技术规格书要求,完成大倾角特厚易燃煤层分层开采防灭火技术研究,构建东峡煤矿工作面采空区煤自燃灾害监测预警机制并研发配套系统软件,得出自燃危险性等级,并提出对应的防灭火技术方案。本次招标工程标段划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而定,若一次能够完成最好,煤质化验、煤尘爆炸性鉴定、煤层自燃发火倾向性鉴定,煤层自然发火标志性气体及临界值的研究与鉴定由中标方在实验室开展,但招标方要及时提供煤样。特厚易燃煤层工作面自然发火机理研究,特厚易燃煤层工作面自然发火规律研究,自然发火早期预测预报技术及临界值研究,采空区立体三带考察及划分,结合采空区三带数学模型解算等进行结果验证全部在东峡煤矿完成。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设计、技术指导、研究成果及报告由中标方完成。项目结束后完成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1项(专利权人或第一专利权人必须为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表核心或以上级别期刊论文2篇、培训人员6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煤炭类科研院所或高等院校;
2.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煤矿安全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具有6年以上的从事项目领域相关研究的经验(须提供证明材料);
3.近三年具有同类项目的合同业绩;
4.最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良好;
5.投标人信誉良好,未因不良工程合同诉讼及施工记录而处于处罚期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03月20日09点00分至2019年03月25日17点00分止,登陆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500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