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通辽霍林河项目7×3.2MW风机运输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一步制、网上开标)邀请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制造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本次招标项目的供货和服务
 采用国内 公开招标方式(一步制、 网上开标)邀请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制造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本次招标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通辽霍林河项目7×3.2MW风机运输 已获批准,资金来源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基本情况

1.3.1 招标范围

 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通辽霍林河项目7×3.2MW风机运输服务。

1.3.2 服务期限

  预计起运时间2019年5月。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 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一般纳税人。

1.4.2 投标人在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

1.4.3 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提供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1.4.4 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若当年报表未审计,则提供上年度的。

1.4.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6 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7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通辽霍林河项目7×3.0MW风机运输

1、投标人具有并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含大型物件运输。

2、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内2个及以上整套风机(2MW及以上)累计数量不少于50台套运输业绩(整套运输包含主机、轮毂及叶片),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项目名称、承运货物范围、服务内容、盖章签字)。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若当年报表未审计,则提供上年度的。

4、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提供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备注:业绩起点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有年限要求时,近三年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投标人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推三年。(只精确到月份)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1.5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会员

1.6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 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 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 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 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 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03月20日 09:00起- 2019年03月28日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1.8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元)

服务期限

 

投标保证金(元)

1

通辽霍林河项目7×3.0MW风机运输

 

1200元

预计起运时间2019年5月。

 

50000元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线下支付的模式(不接受支付宝、微信转账等其他支付方式)。

1.8.1 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8.2 提交完相应信息后,投标人可以查看到标书费虚拟子账号信息,投标人对该标书费虚拟子账号进行线下汇款,汇款金额即为招标文件售价金额。

1.8.3 线下汇款转账成功后,平台内购标订单支付状态会变为支付成功(如果没改变,可以点击“更新交易”来更新支付状态),当状态变为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即可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