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包神铁路集团2019年新准线海勒斯壕南站站改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包神铁路集团2019年新准线海勒斯壕南站站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包神铁路集团2019年新准线海勒斯壕南站站改工程
包神铁路集团2019年新准线海勒斯壕南站站改工程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包神铁路集团2019年新准线海勒斯壕南站站改工程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1216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 建设

(1)钢轨及配件

采用25m的50kg/m标准新轨,曲线地段内侧采用厂制缩短轨。

钢轨接头采用10.9级高强度接头螺栓,10级高强度螺母,高强度平垫圈。

(2)轨枕、扣件

轨枕采用新Ⅱ型混凝土枕,每公里铺设1600根,采用弹条I型扣件。在插入道岔前后换铺III型混凝土枕。

(3)道床

采用一级碎石道床,土质路基采用双层道床,厚度35cm,道床顶面宽度2.9m,道床边坡1:1.5。

(4)道岔

L6采用50-9号道岔,L8采用60-9号道岔。

以上为主要施工内容,具体以公布的工程量清单、指导性施工组织、答疑及施工图的全部工作内容及所有相关的税费和其他费用

总工期均为:182日历天;

2

新准线海勒斯壕南站计算机联锁系统改造及岔区增设渡线配套接触网改造工程

 

新准线海勒斯壕南站计算机联锁系统改造工程。根据站场新增道岔设计,改造室外及室内相应设备,修改本站计算机联锁系统、信号集中监测系统。海勒斯壕南站南岔区增设渡线配套接触网改造工程。

1、既有主要技术标准

海勒斯壕南站既有信号设备具体情况如下:

(1)行车调度指挥系统:目前未设列车调度指挥系统。

(2)区间闭塞:海勒斯壕南站与巴图塔站间采用自动站间闭塞,与四道柳站之间采用自动闭塞。

(3)车站联锁:采用铁科院TYJL-ADX型计算机联锁系统。站内其它设备技术标准如下:

1)轨道电路:采用97型25周相敏轨道电路。

2)转辙设备:全站采用电动转辙或电液转辙设备。

3)信号机:采用北京蓝天LED信号机,室内设隔离调压变压器。

4)电码化:采用ZPW-2000G电码化设备。

5)电线路:采用综合扭绞综合护套信号电缆。

6)电源屏:采用模块化智能电源屏。

(4)信号集中监测系统:设信号集中监测系统(铁科院2010版)。

(5)信号设备防雷系统:既有设置防雷系统。

2、信号系统改造设计

本次改造包括室内外设备的改造。

室外工程:在既有3001#道岔岔前插入L6#(P50-9)道岔,既有1018#道岔岔前插入L8#(P60-9),两道岔形成双动渡线道岔。相应增设D315、D114、D116三架调车信号机,移设SIL6及D301信号机。增加L6DG及L8DG两个轨道区段。S行咽喉L2#道岔岔前增设D262调车信号机一架,增加SWG一个轨道区段。将既有XIZ列车信号机增加调车白灯改造。

室内工程:对应室外改造的工程量,室内新设G25组合2个,GJ组合1个,DX组合1个,JDD组合1个,JDF组合1个,C4组合1个,GTB2-5组合1个及电码化隔离器等设备,并相应修改配线。

新增设备与海勒斯壕南站既有信号设备保持一致。

3、电气化新建和改建范围及接触悬挂类型

(1)接触网新建范围:海勒斯壕南站新增渡线。

(2)接触网改建范围:新增渡线引起的海勒斯壕南站III场咽喉区改造。

(3)悬挂类型:采用全补偿简单直链型悬挂。

(4)线材及主要设备选择

新增设备技术标准与海勒斯壕南站既有接触网保持一致。

以上为主要施工内容,具体以公布的工程量清单、指导性施工组织、答疑及施工图的全部工作内容及所有相关的税费和其他费用。

备注:技术要求详见图纸及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82日历天内完工。开工日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开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第1标段为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第2标段为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业绩要求: 3.业绩要求: (1)第1标段近 3 年( 2016年 1 月 1 日起至今)具有已完工 铁路工程范围内包含既有线更换道岔 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附合同协议书和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等)。 (2)第2标段近 3 年( 2016年 1 月 1 日起至今)具有已完工 合同中包含计算机联锁工程 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附合同协议书和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等)。 (4)项目经理要求: 第1标段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铁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第2标段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B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 (5)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近 3 年( 2016 年 1 月 1 日起至今,下同)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近 3 年( 2016 年 1 月 1日起至今,下同)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及各分子公司承接的工程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8)投标人拟派项目的全部管理人员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须提供上述人员的劳动合同。 (9)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 (10)投标人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11)投标人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本次招标 不接(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施工企业)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 3.6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在评标时进行。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标签: 包神铁路集团2019年新准线海勒斯壕南站站改工程项目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