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昌平区沙阳路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昌平区沙阳路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昌平区沙阳路预防性养护工程已列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19年工程年










昌平区沙阳路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平区沙阳路预防性养护工程已列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19年工程年度计划,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昌平公路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沙阳路位于昌平西部地区,是连接昌平区和海淀区的一条重要联络线。现况沙阳路起点为昌平区沙河镇,终点为阳坊镇颐阳路口(颐和园至昌平区阳坊镇),路线全长11.5km。道路现况等级为一级公路。沙阳路预防性养护工程设计范围起点位于K2 000 北汽福田公司前,终点位K9 000 东贯市东路路口。道路断面现况路基全宽43-52 米。


主路为双向四车道,行车道宽8.5*2 米,南侧非机动车道路面6.5 米,北侧非机动车道路面6.0米,道路路线全长共7km


计划施工工期:42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路面及其范围内排水设施、附属设施、桥梁维修等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有效。具备近五年(201431日以来)独立完成累计20公里(含)以上一级(含)以上公路工程施工业绩,所完成工程竣(交)工验收均达到合格标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项目经理(含备选人员)和项目总工(含备选人员)不得为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且不得在其他招标项目兼职。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招标人将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项目采用合理低价法,具体评标办法详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方式及时间: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4.1.1北京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报名方法:投标人须 网上报名后请投标人向招标人

4.1.2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报名方法:投标人须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 /),并按照办事指南”—“资料下载中的用户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用户注册、浏览器设置和CA证书绑定(联系

如投标人未办理CA证书,请按照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系统首页办事指南”—“支持数字证书类型进行办理。


4.2已完成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9312日至20193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