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青山湖区]青山湖区区职校改扩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日期:2019-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青山湖区区职校改扩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由湖发改行字(2018)第48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采用 EPC 模式进行建设。

青山湖区区职校改扩建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已由湖发改行字(2018)第48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采用 EPC 模式进行建设。现将本工程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工程投资:项目总投资为500万元,建筑工程费用4361038.96元,设备及安装工程100.9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5.00万元,基本预备费25.84万元。

3、招标范围:

包含设计(包括方案、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材料设备采购及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建设施工等),并最终向建设单位“交钥匙”。

  4、建设规模及内容

区职校改扩建工程对原罗家一中的1号实验室、综合楼、男生宿舍进行维修加固、大门及相关设施设备采购。其中1号实验室加固总面积为1280平方米,综合楼加固总面积为1726平方米,男生宿舍加固总面积为660平方米。(以实际面积为准)。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本工程工期要求:计划工期7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二家。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施工单位。

2、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全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联合体施工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

1)施工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可承担范围中包含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专项设计业务)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5、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投标人拟派建造师资格要求: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工程类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4)其他人员要求:拟派出“八大员(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且安全员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联合体投标的,仅要求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提供)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

投标拟派相关人员须与报名所提供人员一致,不得更换(除招标人另有要求外)。

6、进赣备案

外省进赣单位(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都应各自提供)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外省市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原件或提供“一体化工作平台”的单项工程备案信息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

四、其他要求

1、本项目接受投标人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的牵头人须为施工

1)联合体参加投标的,开标时应出示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成员个数不得超过二个,分别为施工方和设计方(施工方提供施工资质,设计方提供设计资质);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3)投标申请人(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拟派本项目的建造师。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429 9 00  分,地点为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理会。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