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贮灰场七级子坝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2019 年 4 月大唐珲春发电厂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贮灰场七级子坝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2019 年 4 月珲春发电厂招标公告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4JL-2J001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资

贮灰场七级子坝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2019 年 4 月珲春发电厂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04JL-2J00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吉林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 信用的原则,珲春发电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以下 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珲春发电厂贮灰场七级子坝工程施工图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欢迎有意向且资质符合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1、招标项目:珲春发电厂贮灰场七级子坝工程施工图设计

2、工程概况或项目简介:珲春发电厂现有装机为 2X330MW 机组,除灰方式采用 水力除灰,现有贮灰场为板石沟山谷灰场。该贮灰场已建成的初期坝为透水坝,坝体材料为 压实角砾石,坝基表层 6~7m 厚为级配良好砾石,透水性较大。贮灰场六级子坝坝顶标高 142.60 米,贮灰限制标高 140.0m,目前珲春发电厂灰场六级子坝坝前的灰面已经达到 139.60m,即将达到限制贮灰标高。经库容计算,灰场现剩余库容约 145×104m3,根据目 前灰渣量计算,现贮灰场预计于 2020 年 10 月底贮满。按《火力发电厂水工设计规范》(DL/T 5339-2006)的相关规定,坝前灰面达到限制贮灰标高即应马上进行灰场扩建。板石沟贮灰 场原规划共六级子坝,2015 年 11 月电厂完成了贮灰场六级子坝的建设,设计贮灰至 2020 年 10 月,又由于长珲铁路客运专线穿越灰场尾部,致使板石沟贮灰场继续增建子坝加高受限。 为实现现有灰场的增容扩建,业主与与地方政府、林业、环保和铁路等相关部门之间进行了 多次沟通,认为现有板石沟贮灰场尚可进行一级子坝加高,子坝加高后可以满足电厂的贮灰 要求。

3、服务 根据贮灰场 已有坝体的实际情况,按在六级子坝限制贮灰标高 140.00m 的基础上加高子坝,坝前沉积的 灰渣适合做加高子坝的基础,筑坝材料为灰渣,采用水力冲填法施工。受现场实际情况限制, 长珲铁路专线穿越灰场尾部,西侧消防泵站填土台体的底标高约为 143.5m,围墙基础顶标高 为 146.4m,为避免灰场贮灰对高铁的附属建筑造成影响,在对附属建筑的基础土台体进行保 护后,拟定贮灰场内最大洪水位不高于西侧消防泵站围墙基础的顶标高,即为 146.4m,本贮 灰场限制贮灰标高为 144.9m,贮灰场坝顶加高 2.6m,七级子坝坝顶标高为 147.5m,可获得 贮灰容积 323.7 万 m3,可满足设计灰渣量贮存 4.37 年,七级子坝高度为 4.9m。

1


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30 天后、且双方履行完全部义务后 终止。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 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4、投标人提供近 5 年 2 个及以上的类似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含合同首页、供货清 单及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合同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并提供使用用户详细联 系人及

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9 3 26 日至 2019 4 4 1700(其中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匙 需要 5 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 CA 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 时间。标书费售后不退。)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 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