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分宜县]分宜工业园区第二孵化园EPC项目I标段

   日期:2019-03-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分宜工业园区第二孵化园EPC项目I标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赣建分宜招字[2019]第05号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分宜工业园区第二孵化园E

分宜工业园区第二孵化园EPC项目I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赣建分宜招字[2019]第05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分宜工业园区第二孵化园EPC项目I标段项目业主为 分宜县城西工业园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 单位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服务配套主要有园区生活楼1栋(6层);生产区建筑16栋,其中南侧地块标准厂房8栋(4层),北侧地块标准厂房8栋(4层)。

2.4 标段划分:分宜工业园区第二孵化园EPC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其中南侧地块建筑及附属设施为I标段,北侧地块建筑及附属设施为II标段。本次招标活动为对I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5 投资算:分宜工业园区第二孵化园EPC项目投资概算为43473.3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9845.2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557.95万元,预备费2070.16万元。其中I标段概算总投资为23915.02万元,工程费用21919.1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57.04万元,预备费1138.81万元;II标段概算总投资为19558.36万元,工程费用17926.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00.91元,预备费931.35万元。

2.6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I标段中的建筑及附属设施。①施工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所包含的土建(包含桩基工程、土方工程、砌筑工程、钢筋砼工程、金属结构工程、内墙面抹灰工程、地面找平工程、天棚工程、防水工程、外墙面装饰装修工程、室外道路工程、室外绿化景观工程等)、安装(包含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消防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室外泛光工程、室外景观照明工程、室外路灯工程、室外管网工程等)、室外总图、电梯及其他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等设计方案及概算清单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具体内容以设计方案及概算清单为准

②设计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绿色专项、图审及后续技术服务

2.7 招标控制价:本次招标标段概算总投资23915.02万元,工程费用21919.1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57.04万元,预备费1138.81万元。工程建安费下浮率为5%下浮后工程费用20823.2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90.99万元(扣除建设单位管理费、监理费等建设单位支出费用),预备费1138.81万元,招标控制价为22453.01万元。

2.8 计划工期: 18个月其中前12个月为设计施工工期,后6个月为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及交付使用工期)。

2.9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国大陆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各方均需满足此项要求);

    3.2省外投标人应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提供相关查询页面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3.3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最多不得超过2家。需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成员在本项目投标中所参与的角色(施工方、设计方)。

3.4投标人须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以上资质企业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施工方需满足此项要求);以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设计方需满足此项要求

3.5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施工方需满足此项要求

3.6财务状况:投标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能力(如为联合体投标,则牵头人需满足此项要求)

2017年经审计的企业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或等值外币,下同),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

3.7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

3.8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成员需满足此项要求)。

3.9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通报且取消相应投标资格(如为联合体投标,则联合体成员需满足此项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 3  26 日至 4  5 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