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刘老涧泵站加固改造工程主机组设备采购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刘老涧泵站加固改造工程主机组设备采购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327_101893054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

刘老涧泵站加固改造工程主机组设备采购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327_10189305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1.招标条件

刘老涧泵站加固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水利厅批复,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省级安排,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刘老涧泵站位于宿迁市宿豫区仰化镇境内,建成于1996年,是我省江水北调第五梯级泵站,也是南水北调东线第五梯级泵站之一,具有调水、挡洪等功能。站身采用钢筋砼堤身式块基型结构,安装3100ZLQ38-4.2型立式轴流泵,配TL2200-40/3250型同步电动机4台套,设计流量150m3/s,设计扬程4.2m,总装机容量8800kW。经过20多年的运行,现状水泵气蚀严重,主电机绝缘老化,经安全鉴定为三类泵站,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工程效益发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水利厅同意对其进行加固改造。改造后泵站设计流量仍为150m3/s,装机4台套,单机设计流量37.5m3/s。

刘老涧泵站加固改造工程总工期为18个月,整个工程要求2020年12月底前具备完工验收条件。2020年3月底前具备水下工程验收条件和泵站试运行验收条件,全部工程要求于2020年12月底前具备完工验收条件。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4台套主机组成套设备的(结构及生产组织等的)设计、制造、试验、出厂检验;包装、发运;交货;指导安装与调试、培训;参与试运行及验收。成套设备包括:①4台套叶轮直径3100mm、转速136.4r/min的全调节立式轴流泵机组,含主水泵、立式同步电动机(电压等级6kV、额定功率2200kW)及全套专用工具,必要的测量工具,测量仪器,备品备件;② 主机组配套的附属设备(包括在线振动监测、测温、测流、冷却装置、人孔、真空破坏阀等)。

本项目计划于2019年4月20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签发的开工令为准)。2019年9月30日主机组设备具备到工条件;具体交货时间由发包人另行通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水泵制造单位,生产制造过至少一台套叶轮直径≥2800mm的全调节立式轴流泵,并成功投入运行一年以上的生产厂商(运行时间以运行管理单位出具相关证明为准)。

3.2同步电动机采购可分包,本项目同步电机生产厂商应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①同步电机生产厂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生产制造过单机容量2000kW及以上类似立式同步电动机,并成功投入运行一年以上(运行时间以运行管理单位出具相关证明为准)。

②采购分包意向书(如分包)等在投标文件中正式提交。

3.3投标人信用等级须江苏省水利厅评审为C级及以上(信用等级相关规定见:江苏水利网 /art/2018/6/19/art_42984_7683757.html)。

3.4投标单位未因行贿犯罪被有关机关限制目前投标(在投标文件中出具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3.5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电子招投标及网上报名相关事项

4.1本标段实行电子招投标。请各投标人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http://221.226.253.14:9000/OP/Login.aspx)中建立企业投标信息资料库。

4.2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前,须下载企业公章和法人签名登记表(下载

4.3本项目只接受《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交易平台》(http://221.226.253.14:9001/OP/Login.aspx)中的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拟投标报名单位请仔细阅读招标公告,符合报名条件的且已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中建立投标信用档案和信息资料库的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