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钢结构防火涂料2019 年 4 月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9-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钢结构防火涂料2019 年 4 月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 招标公告(二次)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 钢结构防火涂料,招标

钢结构防火涂料2019 年 4 月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 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 钢结构防火涂料,招标 人为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 ,最终用户(如有)为:辽宁大 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 (以实际发生为准)。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 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无。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辽宁 阜新煤制天然气 钢结构防火涂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 (以下简称“阜 新公司”)产品调峰项目是以原生产装置甲醇洗出口的净化气为原料,联产 甲醇、乙二醇和天然气产品,优化产品结构,提升项目整体经济效益。甲醇 产品规模为 77 万吨/年,乙二醇产品规模为 40 万吨/年,天然气产品规模为

5.66 亿立方米/年,充分利用净化气中有效合成气生产甲醇、乙二醇等产品。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

2.4 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2018-ZXNH006

2.5 设备(标段)

2.6 设备(标段)数量: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本次招标为固定单价,暂估总 价。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钢结构防火涂料,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8 设备(标段)交货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合同生效后,接到采购订单 20 个工作日。 协议有效期限:两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2 防火涂料生产单位应具有有效的 ISO9001 质量保证体系证书。

3.3所提供的防火涂料应具有国家检测机构的耐火极限检测报告和理化性 能检测报告,所提供的检测报告必须涵盖本次招标的所有类型防火涂料及耐火时 间要求。

3.4 业绩要求:

供货业绩:应用于大型化工企业或同类型企业的业绩,近三年至少有 1 项业

绩。

3.5防火涂料生产单位具有相关监督部门核发的生产许可证。

3.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

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8 本标段允许代理商投标,代理商专用资质要求如下:

(1)供货业绩:所代理品牌制造商生产的钢结构防火涂料具有应用于大型

化工企业或同类型企业的业绩,近三年至少有 1 项业绩。

(2)所代理品牌制造商具有国家检测机构的耐火极限检测报告和理化性能

检测报告,所提供的检测报告必须涵盖本次招标的所有类型防火涂料及耐火时间

要求。必须有相关监督部门核发的生产许可证和生产厂方的产品合格证。

(3)提供真实有效的代理授权证明文件,同一制造商的产品只能有一家代

理商参与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