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高品质技术及关键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年产8万吨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高品质技术及关键设备投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1.招标概况 本招标项目常州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年产8万吨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

工程高品质技术及关键设备

投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

1.招标概况

本招标项目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8万吨/年电子级过氧化氢项目工程高品质技术及关键设备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机国际招标 受中盐常州化工股份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0702-1940CITC701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工程招标项目规模为:8万吨/年过氧化氢稀品 生产装置 、3万吨/年过氧化氢浓品 、3万吨/年高品质过氧化氢 。

本次招标范围为:生产能力为3万吨/年高品质过氧化氢技术及关键设备,其中:2万吨/年食品级 、1万吨/年电子级 。公用系统 由招标人提供到成套设备生产房间内1米 。生产能力为3万吨/年 高品质过氧化氢生产系统整体装置或技术,含设计、制造、运输、安装及调试、人员培训、指导装置开车,直到产品产量、质量达到合同要求。

设计工艺采用当前国际、国内的先进工艺技术;控制为DCS控制;本项目设计采用现行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规范、行业标准/规范、地方标准/规范及法律/法规;双氧水装置操作弹性60%~110%;整个装置年运行时间7200小时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提供的高品质过氧化氢生产工艺技术必须是当前国内外先进工艺技术。该技术需具有流程简短、安全可靠、消耗定额及运行成本低、热能利用充分、操作方便、催化剂寿命长和环境污染小,无污染转移和二次污染。

2、投标人提供的高品质过氧化氢生产工艺技术必须是成熟技术,必须有1个相关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投标人提供的高品质过氧化氢生产工艺 需满足:一套高品质过氧化氢装置生产能力:1.5t∕h ,其中:2万吨/年折合35%浓度食品级、1万吨/年折合31%浓度电子级。4、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同时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如投标人为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投标人能不断的为该装置提供技术服务和升级。

5、本次招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可能导致废标。上述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41900分到20194161600分。4.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