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滨城区秦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测)设计-设计标, 其他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滨城区秦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测)设计现委托山东新汇建设集团 对该项目设计标, 其他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
1.招标条件
      滨城区秦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测)设计现委托 山东新汇建设集团 对该项目设计标, 其他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一是坝体加高并增设防浪墙;二是对坝基进行防渗处理;三是对坝坡衬砌板进行大修,必要时拆除重建;四是对坝顶进行硬化加固;五是入库泵站及放水涵闸等建筑物维修;六是库底清淤等。项目实施后,可增加兴利库容,提高供水量。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滨城区秦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勘察(测)设计
标段内容:
    一是坝体加高并增设防浪墙;二是对坝基进行防渗处理;三是对坝坡衬砌板进行大修,必要时拆除重建;四是对坝顶进行硬化加固;五是入库泵站及放水涵闸等建筑物维修;六是库底清淤等。项目实施后,可增加兴利库容,提高供水量。
资格审查项:
    1.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4.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资质要求:要求具有水利行业(河道、灌溉排涝)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工程勘察专业(工程测量、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同类工程勘测设计服务业绩; 3.4近三年内无合同纠纷、质量事故等不良记录;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者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或说明
4.1报名时间:自2019年04月03日-2019年04月0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4.2 4.3报名时需提供下述材料: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