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宁夏天净隆鼎碳化硅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告

   日期:2019-04-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天净隆鼎碳化硅 100%股权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408_4366865623379968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宁夏天净隆鼎碳化硅 100%股权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408_436686562337996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 挂牌披露基本信息

项目

宁夏天净隆鼎碳化硅 100%股权

项目编号:

S110000D011020033867

转让方

宁夏天净冶金

转让比例:

100

转让行为批准

国网宁夏电力公司

挂牌价格:

9755.5

价格

万元

挂牌期间:

20

挂牌日期:

2019-4-8

选择的竞价交易方式:

网络竞价

是否自动延期:

标的企业原股东是否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管理层是否有收购意向 :

与转让相关的其他条件:

1.意向受让方在通过资格确认之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须向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交纳 1000 万元保证金,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受让资格。如只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采用协议方式转让,该保证金在产权交易合同签署后直接转为产权交易价款的一部分;如征集到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采取竞价方式转让,该保证金转为竞价保证金。经过竞价,意向受让方被确定为受让方的,其竞价保证金自动转为产权交易价款的一部分;其他意向受让方的竞价保证金按规定返还。 2.意向受让方被确定为最终受让方后,须在3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并在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全部产权交易价款(保证金除外)至北交所指定账户。 3.为保护交易各方合法利益,转让方在此做出特别提示,设定如下内容作为要约,意向受让方一旦通过资格确认且交纳保证金,即为对如下内容做出的承诺。如意向受让方存在以下任何一种情形,已缴纳的保证金将全部被扣除,作为对相关方的补偿金:(1)意向受让方通过资格确认并交纳保证金后单方撤回受让申请的;(2)产生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意向受让方通过资格确认并交纳保证金后未参加后续竞价程序的;(3)在竞价程序中各竞买人均未报价的;(4)意向受让方被确定为受让方后,未在约定时间内签订《产权交易合同》或支付产权交易价款的;(5)意向受让方存在影响正常转让、竞价公正性或其他违反竞价程序要求的情形的。 4.意向受让方在递交受让申请时须书面承诺:①受让方须承继标的企业的全部债权债务;②受让方需代标的企业归还所欠转让方4336.54万元欠款(以上数据为2月底冶金公司本部与银川冶金 往来净额数据,最终以实际交割日数据为准),在归还转让方上述欠款后,办理股权交割手续;③同意北交所在出具交易凭证后三个工作日内将全部交易价款划转至转让方指定账户。 5.本项目公告期即可进入尽职调查期,意向受让方通过资格确认并且缴纳保证金后,即视为已详细阅读并完全认可本股权转让项目所涉审计报告、资产评估报告、法律文件及该等报告所披露内容以及已完成对本项目的全部尽职调查;并依据该等内容以其独立判断决定自愿全部接受产权转让公告之内容。

受让方资格条件:

1、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境内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意向受让方应当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商业信用,无不良经营记录。 4、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重要信息披露: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与转让产权有关的内容: 1、宁夏天净隆鼎碳化硅 (以下简称:隆鼎碳化硅公司)建筑面积为13158.34平米的27项房屋纳入评估范围。上述27项房屋均属隆鼎碳化硅公司自建房屋,截止目前尚未办理房屋产权证书。但上述27项房屋产权均属隆鼎碳化硅公司所有,不存在抵押、查封等权属纠纷。 2、隆鼎碳化硅公司共计8宗土地纳入评估范围。其中,惠国用(1998)字第1339号土地使用权人载明为惠农县新迪电力 ;惠国用(2003)第0027号、惠国用(2003)第0028号、惠国用(2003)第0029号、惠国用(2003)第0030号、惠国用(2003)第0031号、惠国用(2003)第0032号土地使用权人载明为宁夏惠农县新迪电力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企业信息查询单》可知,惠农县新迪电力 、宁夏惠农县新迪电力 均系隆鼎碳化硅公司曾用名。上述土地使用权虽然未办理权利人变更手续,但均属隆鼎碳化硅公司合法财产,不影响本次股权转让。 3、隆鼎碳化硅公司2*40000KVA冶炼炉改扩建项目实施过程中,占用园区规划道路以及划拨绿化用地合计约6816平米(其中划拨用地3862平米已包括在评估范围内),因占用道路涉及修改园区规划以及占用绿化用地改变了划拨土地用途的原因,致使占用规划道路的土地一直未取得土地证、改变划拨绿化用地的土地一直未变更土地使用证。目前上述事项仍在协商办理之中,由此导致该项目安全验收手续尚未完成。

在交易机构网站进行挂牌信息披露的链接:

/g32018bj1000422-3

标的企业基本情况

转让标的企业

宁夏天净隆鼎碳化硅

注册地(住所):

企业所在地区:

640000

转让行为批准

注册资本(万元):

本次拟转让产(股)权比例(%):

100

标的企业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1640000228223075R

所属集团或主管部门

经营范围:

经营规模:

转让标的企业职工人数:

222

转让标的企业是否含有国有划拨土地:

转让行为批准情况

注册地(住所):

核准(备案)机构:

核准(备案)日期:

评估基准日审计机构:

评估基准日:

律师事务所:

内部审议情况:

决议类型:

转让行为批准时间:

财务指标(

审计年度(2018)

营业收入(上年度):

25,408.43

利润总额(上年度):

-215.32

净利润(上年度):

148.46

资产总额(上年度):

13,923.62

负债总额(上年度):

7,323.44

净资产(所有者权益)(上年度):

6,600.18

审计机构:

北京大地津泰会计师事务所

本年度 2019-2-28财务报表【月报】

营业收入:

4,569.68

利润总额:

-193.52

净利润:

-190.47

资产总额:

15,064.67

负债总额:

8,654.95

净资产(所有者权益):

6,409.71

企业股东信息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股东持股比例

宁夏天净冶金

1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标签: 宁夏天净隆鼎碳化硅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