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十路和兴业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EPC项目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园十路和兴业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赣建饶经开招字[2019]第10号一、招标条件本次招标的园十路和兴业大道延伸段道路

园十路和兴业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EPC项目

招标公告

赣建饶经开招字[2019]10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园十路和兴业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EPC项目经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饶开经发[2018]33233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建设

3、工程总投资:工程总投资约26000万元;本项目投资约23000万元。

三、招标范围

1、设计工作内容:施工图设计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留问题等内容,并按国家设计规范出具其他设计图纸等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配合招标人解决现场设计遗留问题等内容;

2、施工内容:本项目设计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只划分一个标段。

四、工程质量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图纸的质量必须达到国家有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并满足设计任务书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五、计划工期:计划工期270个日历天。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施工单位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仅施工单位提供);

3设计单位需具备市政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施工企业(联合体协议应明确联合体各成员分工,各成员均须加盖公章),并签订联合体协议;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

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师;

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安全C证)、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

6、拟承担本工程的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八大员必须是本企业正式员工,不得有岗位人员重复及不得为其他单位在职、在编或在岗人员,必须提供开标当月前6个月及以上,且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和在本企业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委托人应由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担任。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八大员不得有其他在建工程。中标企业一律不得转包本工程,否则招标人可以取消该中标人的中标资格或中止合同且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一律不予退回,并将违规行为报行政主主管部门,按弄虚作假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7、业绩要求:

1)设计企业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设计过单项工程造价18400万元及以上类似市政道路工程设计业绩。本业绩凭1种以上(含1种)能证明设计企业经历的同一个项目有关证明材料原件【设计合同、中标通知书、施工图审查合格书、设计审查备案原件等,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

2)施工企业提供开标当月前60个月内完成过单项合同工程造价在18400万元及以上类似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业绩。同一施工业绩需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专业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必备)、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施工许可证、竣工图中的任意3种证明材料的原件】;

投标施工企业提供省内工程项目作为业绩的,其业绩应当在“ -房建市政工程-中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可以查询;提供外省工程项目业绩的,应当是外省及以上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省级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机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询到的。施工企业提供的企业业绩在所要求网站不可查询的视为未提供企业业绩。提供施工业绩的网上查询路径并打印查询页与原件一并提交,否则视为无效(业绩网上查询结果必须与所提供材料原件一致,文字证明材料无效)。如经查证属伪造业绩等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行为的,一经查实,报行政主管部门网上通报骗取中标及记不良记录,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8、财务要求:联合体牵头人需提供(20152016201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9、本工程要求投标人自开标之日起(含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10、[最高院等九部门]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规定,投标企业或投标企业法人代表及拟派

11、外埠来赣投标单位(含联合体成员)应根据赣建办[2017]14 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且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七、其他要求

1、按饶府办字【201120号文件规定,投标人中标后必须提交农民工工资保障金。

2、本工程执行饶建发【201830号文件,建造师和技术负责人等主要现场人员在施工现场的工作时间每月不得少于20个工作日,并实行施工现场(人像)打卡考勤。

3、本工程执行饶府发【201910号文件,从严控制人员变更,项目的建造师原则上不能变更。

4、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对未中标人不作任何设计补偿。

八、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投标申请人应为施工企业(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是施工企业),综合评分法纸质评标;

2、施工单位企业法人携带法人证书或注册建造师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到上饶市 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按招标公告“第六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内容要求提供原件及拟投入本项目所有人员身份证原件,报名现场查验原件并提交一份与原件一致的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材料;如联合体报名必须提供联合体合作协议。

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要求递交完整材料经核查合格方为有效报名,未完成有效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3、报名时间: 2019年4月9日至 2019年4月15日(830----1630),报名期限为5个有效工作日;

4

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