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09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烧碱、PVC装
 

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烧碱、PVC装备升级改造项目

二、项目单位简介:

1.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宜化”)位于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2009年5月在收购破产重组的内蒙古海吉氯碱化工股份公司全部资产的基础上,由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7亿元。2009年8月公司投资40亿元建设氯碱装置新工程,形成年产60万吨石灰、60万吨电石、30万吨烧碱、30万吨聚氯乙烯、19万吨片碱、3万吨季戊四醇、4000万条编织袋的规模。为了保障现有装置生产用汽的需要,实现以热定电、热电联产的目的, 2009年将原有4×25MW抽凝式机组改造为4×10MW背压式汽轮机组。现有员工2600多人,银行信用等级AA+。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项目建设工期:2019年1 月—2020年12月 

三、招标项目的性质及标段划分:

招标文件编号
货物名称
主 要 技 术
规 格
数量(套)
标书费
(元/套)
备注
ZS-QCYH-H-2019-3001
流化床干燥成套设备等
处理能力为25吨/小时(悬浮法PVC干基,SG-5),操作弹性:50~110%,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
200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货物制造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货物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元);(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的须持有生产许可证)。

4、若投标人不是货物制造商,须持有货物制造厂商出具的授权书;

5、具有投标货物相关生产、销售资质;

6、具有同行业、同类货物的销售业绩;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各申请人购买招标文件前(传真或邮寄)或现场来人购买时需提供下列文件:

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生产许可证(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的产品)、若投标人不是货物制造商,须持有货物制造厂商出具的授权书;业绩等相关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应提交上述文件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用A4纸复印,复印后须加盖单位公章)。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获取招标文件

1、 2019 年 01月 25 日至 2019 年 02 月 01 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方式:来人购买、发E-mail或电汇后特快专递寄出,如需邮寄,需另付邮费100.00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