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迁安市国控置业大楼项目—土建安装及外网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0     浏览:7    
核心提示:迁安市国控置业大楼项目土建安装及外网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3014.29 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4437
   迁安市国控置业大楼项目—土建安装及外网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建设内容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3014.29 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4437.84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8218.52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710.76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4507.76 平方米,建筑密度 34.1%, 容积率 1.06,绿地率 21.02%,机动车停车位地上 56 辆、地下 72 辆。

建筑面积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3014.29 平方米

招标内容

室内(外)装修及安装、景观绿化工程、道路与硬化工程、给排水工程、低压电力工程(箱变低压侧接至室内)、消防外网工程等及附属设施等

工程招标范围

上述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后期施工现场配合(图纸会审、交底、设计变更及各阶段验收等技术问题的处理)等所有设计工作,以及施工图中(除供水、热力管网以外)的全部施工内容,并配合甲方完成设计手续及施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工作。



投标资质要求

1. 投标申请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及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设计与施工资质,其中:

设计资质要求为具备以下资质之一: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含)或以上资质;3)建筑专业设计乙级(含)或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要求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资质。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估算价:2920万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19年4月11日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2019年4 月17日

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迁安市国控置业大楼项目—土建安装及外网工程 已由 迁安市行政审批局 以 迁行审投资核字 [2019]8号文件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 迁安市国控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迁安市国控置业大楼项目—土建安装及外网工程工程总承包; 

招标单位:迁安市国控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迁安市燕山大路西侧,地税局南侧;

资金来源:自筹;

承发包模式:设计施工总承包;

建设内容:拟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3014.29 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4437.84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8218.52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710.76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4507.76 平方米,建筑密度 34.1%, 容积率 1.06,绿地率 21.02%,机动车停车位地上 56 辆、地下 72 辆。室内(外)装修及安装、景观绿化工程、道路与硬化工程、给排水工程、低压电力工程(箱变低压侧接至室内)、消防外网工程等及附属设施等

工期要求:计划工期:248 日历天(包括设计、图审、施工准备、施工与竣工验收),其中设计工期20日历天,施工工期228日历天;

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及技术标准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招标范围:上述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后期施工现场配合(图纸会审、交底、设计变更及各阶段验收等技术问题的处理)等所有设计工作,以及施工图中(除供水、热力管网以外)的全部施工内容(包括需要二次设计部分,二次设计不单独计取设计费),并配合甲方完成设计手续及施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工作

总投资:2920万元。(含设计费120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及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设计与施工资质,其中:

设计资质要求为具备以下资质之一: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含)或以上资质;3)建筑专业设计乙级(含)或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要求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资质。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一个投标联合体的组成单位最多不能超过2家;一个单位只能参与组建一个联合体。联合体投标时须出示联合投标协议书,牵头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资质。投标时投标文件中应加盖投标人印章处由联合体牵头人代表各成员单位加盖牵头人印章即可(投标文件正本中须附联合体所有成员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副本可以附正本的复印件并加盖联合体牵头人印章),但签订合同时应由联合体各方与招标方共同签订合同。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如出现该情况,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只接收送达投标文件签到时间最早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3.5 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出借资质或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由投标人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投标人为联合体的,联合体成员单位应分别提供声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投标人,资格审查不通过,按无效标处理。投标人无需提供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结果,在资格评审前,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协助评委会查询该内容(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查询,联合体成员任意一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该联合体投标按无效标处理)。查询路径:“信用中国”网站首页>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查询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名称一致)。

3.7营业执照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登录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下载开始时间:2019 年4月11 日 8:30;下载截止时间:2019 年4月17日 17:30。

4.2 投标人在整个招标过程中应随时关注及时下载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5月7日 9 时3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