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新建110kV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0     浏览:2    
核心提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新建110kV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一、招标条件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新建110kV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投标人完成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新建110kV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核准、勘测(察)、施工图设计、采购和施工、试运行、中间验收、竣工验收及移交、配合完成设备交接试验、投运手续办理、入网投运、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质检报告、迤车变110kV出口计量表、配合审计等全部工作。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新建110kV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项目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新建110kV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新建110kV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项目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送电变电)乙级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证件须在有效期内,原件备查); 3.2业绩要求:投标人需在近3年内有已完成或正在承建的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或输变电工程承包业绩3项和至少有已完成的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或输变电工程总承包业绩1项;上述业绩均需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所附资料应包含工程性质、规模和承包主要工作的内容及签字盖章页,在建项目只提供中标通知及合同协议书)。 3.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且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近3年作为项目经理独立承担过1个或以上类似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或输变电工程总承包业绩,拟派项目经理不予以更换,如遇特殊情况需更需征得招标人的同意。 3.4设计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所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电力相关专业),并具有电力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且有5年以上的110kV电力线路设计经验,近3年作为设计负责人独立承担过1个或以上类似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或输变电工程设计业绩,拟派设计负责人不予以更换,如遇特殊情况需更需征得招标人的同意。 3.5技术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所拟派的技术负责人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且具备电力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近3年作为设计负责人独立承担过1个或以上类似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或输变电工程设计业绩,拟派的技术负责人不予以更换,如遇特殊情况需更需征得招标人的同意。 3.6项目小组要求:投标人所拟派的项目小组成员需具大学以上学历,且具备相关专业资格及中职及以上职称证书。 3.7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提供完整的财务报表及财务报告。 3.8似投入机械、设备要求:投标人拟投投入本项目的似投入机械、设备需满足本项目的使用(需提供购凭证或租赁合同); 3.9信誉要求: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告知函(行贿犯罪告知函载明内容须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设计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10安全要求:符合政府安全生产监管要求;未被列为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外包工程“黑名单”中;项目施工近二年无造成1人及以上死亡的生产安全事故记录。 3.11省外企业要求:云南省省外企业须按规定办理有关登记手续或提供有效的入滇信息登记证; 3.12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4-10 09:00——2019-04-17 16: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