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首钢码头有限公司矿石铁路疏港配套装车系统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1     浏览:1    
核心提示:首钢码头有限公司矿石铁路疏港配套装车系统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
  

首钢码头有限公司矿石铁路疏港配套装车系统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对京唐港首钢码头有限公司矿石铁路疏港配套装车系统工程总承包招标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工程概况 
建设地点和规模:京唐港首钢码头有限公司矿石铁路疏港配套装车系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建设两条矿石装火车系统,额定装车能力为3600吨/小时,最大4140吨/小时。输送机从京唐港首钢码头有限公司堆场已建转接机房TZ1接出,向西南跨湖林河和疏港路约200m到TZ2转接机房;然后由TZ2机房向西北上跨滨海大道和聂庄至东港站东环线铁路前行,在距TZ2机房约1047m向西方向转弯至火车装车楼。
3.招标范围
3.1 本次招标范围为:京唐港首钢码头有限公司矿石铁路疏港配套装车系统工程的土建工程及全部设备工程的详细设计、制造、运输(包括二次倒运)、接卸、交货、现场保管、安装、试运转、考核、验收、保险、风险、操作人员培训及其他必要的技术服务等全套服务总承包在内的交钥匙工程。
土建工程及全部设备工程范围:包括道路、变电站、房建、设备基础、空压站、室内外地下管网等土建施工;管带机设备、装车楼设备、转接塔设备、控制工程设备、通信工程设备、供电照明工程设备、给排水工程设备等制作及安装等;既有TZ1塔、防风网拆除及改造等(详见设计图纸、技术规格书及工程量清单)。
本工程为一个合同段。
3.2 质量标准:合格。
3.3交钥匙工期:270日历天。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大于10亿。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制造、安装能力。2010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一个国内的含有铁路快速定量装车系统工程总承包业绩,且合同总额大于1亿元人民币(以交(竣)工验收证书或验收报告时间为准)。
4.2本工程所有申请人要求具备足够的人员、设备和财务能力来有效履行合同,且信誉良好。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预审。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2019年4月11日至2019年4月17日,每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由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以下有效证件原件及全本彩色扫描输出件(扫描件加盖申请人公章,招标代理留存)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份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下午14:30整。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