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开发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4个公共厕所建设工程等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4个公共厕所建设工程等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赣开招字【2019】38号工程概况招标人名称赣州满园建设开发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4个公共厕所建设工程等项目勘察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

赣开招字【201938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赣州满园建设开发

项目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建设规模

建设的公厕总计14个,全部独立新建。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29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岗公厕等14个公共厕所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含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绿建设计、施工阶段的设计与服务等),翠谷康居社区杂间、安防监控设计(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绿建设计、施工阶段的设计与服务等)及涌泉安居小区、华鑫北安居小区绿建设计。

本项目勘察设计费约47万元(其中勘察费约6万元,设计费约41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①和②: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或是具备①和②资质的联合体。

设计主持人(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等级(单项专业工程设计不涉及工程结构专业的注册结构师可不填)

拟派本项目设计主持人(即

拟派本项目勘察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申请人应提供的业绩及材料

/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和投标单位近期(201810-20193月)为其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原件(社保证明须当地社保局盖章)。如果法定代表人担任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勘察设计主持人

设计主持人(即

其他要求

一、 项目

二、 资金来源及到位情况:财政资金,已到位。

三、 勘察设计总工期:总设计工期40个日历天 (其中方案设计20日历天,勘察5日历天,施工图设计15日历天)

四、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五、 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①和②: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或是具备①和②资质的联合体。

3)联合体协议书: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投标的相应能力,联合体牵头人由设计单位担任,任意投标人,只能参加一次勘察或者设计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1人的两个投标人,视为同1个投标人的企业,母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能同时投标本项目。

4)拟派本设计项目的专业负责人中,拟派本项目设计主持人(即

5)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和投标单位近期(201810-20193月)为其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原件(社保证明须当地社保局盖章)。如果法定代表人担任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6)外省来赣的投标人应出具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有效进赣备案通知手续材料或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 14 )要求,在江西省住建厅“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投标拟派的勘查及设计相关人员应在“省外进赣企业信息公示”中可以查询,并且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加盖本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投标资格审查不合格,其投标无效。

7)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或银行保函。

8)被列入赣州市政府投资工程限制投标承包商(黑名单)且尚处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投标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9)列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建设局限制投标资格的企业(还在限制期内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中标的中标无效。

六、报名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申请时间内在 网站(网址 )下载招标文件。

七、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它事宜

1、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如因招标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赣州 网( )发布。

2、本次招标项目解释权归招标人,以上内容均以正式招标文件载明的内容为准。

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举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