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智能办公综合系统建设项目采购(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5     浏览:2    
核心提示:山西文旅集团智能办公综合系统建设项目采购(1标段)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
 

山西文旅集团智能办公综合系统建设项目采购(1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山西文旅集团智能办公综合系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集团总部会议室无纸化办公、多媒体会议、智能语音识别、办公网终端信息安全管理、智能识别考勤等内容。本着管理先进、办公方便、技术成熟、安全可靠的原则,与集团办公管理深度契合,满足集团办公信息化智能化及安全可靠的要求,提升办公效率。
2.2 招标编号:JCZB08-HW20190415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一标段: 无纸化交互会议系统、多媒体会议管理系统、集中控制管理系统、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办公网及终端信息安全系统、智能识别考勤系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从事招标货物的供货能力及相关证件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3.2.投标人具有相关的类似项目无纸化办公系统或办公网及终端信息安全系统销售业绩;
3.3.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须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无纸化办公系统和办公网及终端信息安全系统的专项授权书。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04-15 11:00 至 2019-04-20 11:00(北京时间),
4.2 标书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